普乐美不锈钢龙头,让你的厨房缤纷多彩!

icon 2016-11-17 15:08:58
icon 0

摘要:普乐美最新上市的多瑙系列PF7505与PF7506两款产品,将用户的需求完美融合在产品的设计当中,产品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已经上市,便深受用户青睐。

  说起厨房,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一餐美味,饭香弥漫,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厨房除了满足基本的吃喝,已经逐渐成为生活品味的象征,因此近年来,厨房的装修也越来越受重视!而在厨房装修中,最常用,不可缺少的水龙头却往往被忽视,熟不知一款小小的龙头,除了保证家庭用水健康无忧,还可以给你的厨房增添色彩。而普乐美最新上市的多瑙系列PF7505与PF7506两款产品,将用户的需求完美融合在产品的设计当中,产品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已经上市,便深受用户青睐。

普乐美不锈钢龙头,让你的厨房缤纷多彩!

普乐美多瑙系列PF7506厨房 龙头

  材质与色彩的完美相融

  近日,普乐美推出的多瑙系列厨房 龙头PF7505与PF7506两款产品,将SUS304不锈钢材质与多样色彩巧妙融合,龙头主体经普乐美专利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处理,将不锈钢材质的晶莹质感完美展现,出水管使用可食用环保硅胶材质,红橙两种颜色随心选择,经由色彩的点缀,厨房空间变得更加斑斓多姿。

  个性化外观与人性化功能的创意组合

普乐美不锈钢龙头,让你的厨房缤纷多彩!

普乐美多瑙系列PF7505厨房 龙头

  普乐美PF7505厨房 龙头,直角与弧线的完美融合,90度直角龙头支架凹槽固定设计,将几何美学运用于产品的设计当中,创意设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出水管良好的伸缩性,随意抽拉,可真正实现厨房打理中的清洁无死角。同时此款龙头产品在出水方式上也是别具匠心,花洒式出水与起泡式两种出水方式,一键切换,方便用户根据需求随心选择。PF7506在PF7505的基础上,做出升级,结合当下消费者智能化生活方式的转变,根据现在多数家庭洗碗机需要单独的龙头连接需求,在PF7505的基础上,增加单独洗碗机连接口,单独手柄控制,节省了厨房空间,方便实用。

普乐美不锈钢龙头,让你的厨房缤纷多彩!

  普乐美,时刻洞悉市场需求,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的设计与功能研发上不断创新,致力于让广大用户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用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