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泥地热地板精彩纷呈 高调亮相上海国际地材展

icon 2017-03-26 18:37:43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1-23日,燕泥地热地板参加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并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多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燕泥地热地板不仅推出了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成立了专门的炭化地热地板...

  2017年3月21-23日,燕泥地热地板参加了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并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多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燕泥地热地板不仅推出了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成立了专门的炭化地热地板商学院,还发布了2017年卖座新品,吸引了行业领导、社会媒体及专业观众的千万双眼球。

1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贸易性展会,DOMOTEX将吸引包括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及全球买家、业界领袖在内的数万人参加。燕泥地热地板将携风靡全球的“炭化地热地板”这一低碳、环保的功能型产品出席,为观众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品牌盛宴。

  燕泥炭化地热地板一马当先

  2017年,燕泥品牌旗下炭化地热地板厚积薄发、高调亮相!十数年来,燕泥地热地板本着学习“燕子一草一泥踏实勤奋筑巢”的企业精神,克服重重难关,打破市场坚冰,经过多年的发展,燕泥地热地板,在装备技术、产品质量、产品设计、品牌影响等方面位居行业前列。

1

  在本次展会上,燕泥发布了炭化地热地板白皮书,向全行业宣告了其在炭化地板领域的权威地位,引领了实木地热地板产业的革新。对于燕泥地热地板品牌自身而言,这次白皮书的发布也是对燕泥开创炭化地板产业的肯定,更是对其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

1

  燕泥凭借在行业深厚的资历,成为业内备受敬仰的老牌企业;如今燕泥将依托炭化实木地热地板的产品特色,在整个行业中异军突起。此次展会上燕泥还成立了专业的培训基地——炭化地热地板商学院,相信通过内部培训、外部磨练,燕泥地热地板的团队将更加专业、细致、负责,能为广大消费者送去更好的服务!

  燕泥炭化地热地板饕餮盛宴

  载誉而行,矢志不渝!本次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燕泥地板历时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策划与筹备,为了凸显参与本次参展的主旨,燕泥对品牌展馆造型设计投入了的大量心血,从设计理念上来说,此次展馆融合了“中国馆”与“鸟巢”的创意,跃动的火苗如同燕泥的热情,如同燕泥所造的地热地板总能温暖人心。燕泥独具特色的展馆给参观者视觉享受、品味感受和专业体验,无疑是本次展览最让人驻足观赏的风景线之一。

1

  除了展馆外型上的创意之外,燕泥还在展位上发布了公司2017年新品流行趋势,从常规尺寸到大规格尺寸的升级,从素颜产品到油画般色泽的演绎,从常规树种到特殊树种的运用……燕泥炭化地热地板新品层出不穷,给大家奉上一场地面装饰的饕餮盛宴,也充分彰显其在地热地板领域的造诣。

1

  相比纯实木地热地板,燕泥炭化地热地板更有优势:两者都是由原木加工制造而成的,同样都采用了六面封漆、锁扣等抗变形、耐地热的核心工艺,但燕泥地热地板还增加了一道地板稳定性的防线——炭化处理。因此,它比纯实木地热地板选材更严苛、环保等级更高、防潮调湿更舒服、耐热导热更突出等优势。

  未来,燕泥地热地板将突破以往的姿态,从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向众人诠释品牌成长之路,展现实力品牌的源源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