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 | 蓝景丽家李李:加强消费体验,线上营销赋能

icon 2023-01-13 14:32:2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蓝景丽家总经理李李送上了2023年的祝福,及对家居行业的愿景,“蓝景丽家祝福全国人民新春快乐!我相信,随着疫情阴霾散去,不只是2023年,未来5年家居行业都将迎来良好发展趋势。蓝景丽家也将凭借过去三年积蓄的力量,承接新一轮家装家居消费势能!”

  李李表示,在已经过去的2022年,感受最深的就是艰难;无论是家居行业的生产制造、流通、还是交付,相信各个环节的企业都感受到了“寒意”。

  然而新浪家居注意到,在整体家居卖场经营承压的2022年,恰逢成立25周年的蓝景丽家,却展现出厚积薄发的姿态,澎湃前行。

  探究背后的商业逻辑,李李认为保护消费者、厂商和员工的利益,是蓝景丽家一直的坚持和经营准则。

  对于消费者,蓝景丽家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通过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携手厂商通过宣传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认知,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对于厂商,蓝景丽家通过减免租金、线下促销活动、和线上引流等,持续赋能,实现价值协同和利益共享。

  值得一提的是,蓝景丽家也将稳定员工队伍作为2022年发展重心,通过调整绩效考核提高员工收入,给员工吃下了定心丸;稳定的员工队伍,也让蓝景丽家在未来更好为消费者服务,做足了准备。

  夜的黑暗挡不住黎明的曙光。

  2023年,不管是疫情管控放开,还是房地产市场回暖,都将直接刺激家居消费需求的增长;国家发布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也将在新的一年对提振家居消费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李也认为,在2023年,消费者积攒的家居消费需求会得以释放,卖场也会迎来家居线下消费的复苏场景。

  对此,蓝景丽家在2023年的发展重点是消费场景打造,和线上引流赋能。

  在消费场景打造上,一方面,蓝景丽家将吸引更多网红店、首店入驻,以场景视觉冲击和极致空间体验,激发消费者的家居灵感。另一方面,蓝景丽家将持续改造外立面,并通过设置共享空间自助咖啡吧,以更多创新体验式业态,注入商业活力。

  在线上引流赋能上,除了加强与媒体合作,蓝家丽家还将深入发力抖音、小红书及私域社群运营,以数字化营销赋能厂商,拥抱新消费群体!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势2023丨城外诚刘程宽:深化服务与口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聚势2023丨易欧思系统门窗丁三莲:一起向未来聚势2023丨生态家园刘克俊:为广大消费者守好环保底线聚势2023丨美沃门窗洪长林:厚积薄发,聚力向前聚势2023丨客来福家居尹其宏:2023注定不凡!聚势2023丨奥普吴兴杰:技术赋能,勇立潮头聚势2023 | 东方雨虹牛德彬:足够市场容量支撑高质量发展聚势2023 | 惠达卫浴王佳聚势2023 | 沃伦门窗车晓娜聚势2023 |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张静波聚势2023 | 今朝装饰戴仙艳聚势2023 | 依诺岩板瓷砖于记:赋能终端 打通交付“最后一公里”聚势2023丨城外诚刘程宽:深化服务与口碑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美诗固系统门窗董事长詹缅阳恭贺新春!聚势2023丨易欧思系统门窗丁三莲:一起向未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董事长熊志斌送来新春祝福!聚势2023丨生态家园刘克俊:为广大消费者守好环保底线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携手努力,绘就不凡篇章!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大自然家居常务副总裁佘嘉浚送来新春祝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