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步走错,房子就等着漏水吧,你信不?

icon 2017-03-28 11:00:04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防水施工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体家装质量,所以对于整个防水施工过程来说,涂刷防水的过程中应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达到什么样的标准,必须格外重视。

  众所周知,防水施工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体家装质量,所以对于整个防水施工过程来说,涂刷防水的过程中应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达到什么样的标准,必须格外重视。“服务百姓,拒绝渗漏”雨虹防水大课堂现在开课,为你解疑答惑!

  1、 涂刷防水要按照先细部(管根、下水口等)后大面(墙面和地面)的原则。

  2、 大面积防水施工前,管根等细部节点按设计要求剔凹槽、嵌填密封材料,并抹成圆弧形;在阴阳角、管根等节点处涂料涂刷时要内衬网格布做增强处理。

1

  3、防水涂料满涂,无遗漏,与基层粘结牢固。无气泡,无裂纹,无脱落,表面平整,立面涂刷高度基本一致均匀。防水涂膜施工按说明书规定的时间进度分步骤操作,施工环节完全结束后,再进行其它后续工程施工。

  4、防水涂料多遍薄涂施工达到一定厚度。

  5、防水做好后,要进行闭水/淋水试验,验证防水层防水效果。闭水试验前要封好门口及下水口,最高点蓄水层深度不少于50px,闭水时间不少于24小时。

1

  6、防水涂料施工后要做保护层,避免后期贴砖施工破坏防水涂膜。平面部位采用普通水泥砂浆即可,立面通常采用水泥+加固剂(墙倍丽J100)搅拌均匀涂刷。

1

  怎么样,各位了解了吗?要是你家正准备装修,如果你怕防水施工做不好导致渗漏困扰,再或者你就是想要掌握更多该方面的知识(有性格就是任性)……那就赶快收藏,没准儿当中的某个细节,就能在某一天帮你个大忙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