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重视的基层处理

icon 2017-03-24 10:43:38
icon 0

摘要:我们在做防水施工之前,一定会对基层表面进行处理,使其平整、坚实、干净、无浮灰和油污,双组份涂料应在施工前润湿基层,阴阳角宜作成圆弧形。对基层有裂缝以及管根留设的凹槽,应先嵌填密封材料并做附加防水处理。

  我们在做防水施工之前,一定会对基层表面进行处理,使其平整、坚实、干净、无浮灰和油污,双组份涂料应在施工前润湿基层,阴阳角宜作成圆弧形。对基层有裂缝以及管根留设的凹槽,应先嵌填密封材料并做附加防水处理。如果不对基层进行处理,或处理不达标,就会出现开裂、空鼓、掉砖、起泡、有气孔、阴阳角开裂等现象,这是在做防水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问题。

1

  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与麻烦,基层一定要保证平整、坚实、干净,需要润湿的基层一定要润湿。如果不平整,有浮灰等现象,应该首先用砂浆处理。砂浆应采用水泥砂浆,保证砂浆层致密,无孔洞。如果因为特殊原因,不能再处理基层的,应该选用延伸性大的防水材料;由于天气或一些人为原因无法处理基层时,暂不施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