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为家居添健康好风水 绿萝

icon 2012-11-22 09:29:36
icon 0

摘要:植物是提升家居风水的必备之选,许多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居。植物除了有点缀家居的功效外,还可以给家居带来健康运。趁着感恩节的到来,赶快为父母送上代表健康的植物,为他们打造充满生机的家居吧。

  Part2:好风水绿植 家人健康有照料

  绿植在家居是最长看到的,在家居摆放一株植物,除了能净化家居空气外,还对各种家居风水有提升的作用。因此,选对家居风水绿植十分重要。

 植物为家居添健康好风水 绿萝家居健康好风水 植物为家居添生机

  净化家居:绿萝

  绿萝是大型常绿藤本植物,能吸收空气中德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具有很强的净化空气的能力,刚装修好的新居摆放绿萝就最适合不过了。据环保学家研究,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可见绿萝的空气净化能力相当强。

  绿萝可以招风,让室内通风透气。为何这么说呢,植物本身也有呼吸的,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气,绿萝一般被放在窗边,当外面太大风的时候它就挡掉一点,如果没有风的时候它本身也会释放出新的氧气,氧气进入了我们生活的空间,让我们变得更加精神,室内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有的植物有很多风水上的小作用,但是帮不了什么大忙,而绿萝却很有很大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