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为家居添健康好风水 夹竹桃

icon 2012-11-22 09:29:36
icon 0

摘要:植物是提升家居风水的必备之选,许多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居。植物除了有点缀家居的功效外,还可以给家居带来健康运。趁着感恩节的到来,赶快为父母送上代表健康的植物,为他们打造充满生机的家居吧。

 植物为家居添健康好风水 夹竹桃家居健康好风水 植物为家居添生机

  含毒性植物:夹竹桃等

  夹竹桃本身有毒,它可以分泌出一种乳白色液体,接触时间一长,会使人中毒,引起昏昏欲睡、智力下降等症状。孕妇如果靠近它,会引起胎音不规则。夹竹桃是高大灌木,在家居中的植物高度要适可而止为好,过高大则会影响空气流通,且喧宾夺主的嫌疑,且阴气过旺,对家宅不利。从花语来说,夹竹桃的话语有咒骂之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