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为家居添健康好风水 夜来香

icon 2012-11-22 09:29:36
icon 0

摘要:植物是提升家居风水的必备之选,许多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居。植物除了有点缀家居的功效外,还可以给家居带来健康运。趁着感恩节的到来,赶快为父母送上代表健康的植物,为他们打造充满生机的家居吧。

 植物为家居添健康好风水 夜来香家居健康好风水 植物为家居添生机

  有异味的植物:夜来香

  虽然夜来香在晚上散出清香,让人伴着香气入睡,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适用的。因为夜来香花是耗氧性花草,在白天进行光合作用的时候会大量消耗氧气,在夜间停止光合作用时,会大量排出废气,散发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会使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容易感到头晕目眩,郁闷不适,甚至会使病情加重。所以,不宜在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房间栽种夜来香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