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大盘点:MPE寝具尽显品牌扩张之势

icon 2014-09-11 15:56:21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3-7日开幕的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圆满落下帷幕,成为家居企业展示实力、拓展渠道、招商加盟的世界级大舞台。

  借助世界级家具展大秀新品,MPE寝具向全球发出邀请

  2014年9月3-7日开幕的第3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圆满落下帷幕,成为家居企业展示实力、拓展渠道、招商加盟的世界级大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有着全球深度睡眠服务商美誉的MPE寝具,不仅设立了巨大的床垫造型外观展厅及入口处的太空舱门创意设计,展现来自意大利品牌的实力、行业乳胶床垫第一品牌及产品的魅力,而且面向全球发布招商计划,吹响了向睡眠财富金矿市场进军的号角。

名家具展大盘点:MPE寝具尽显品牌扩张之势

 展馆吸引众多欧美客户,咨询加盟者络绎不绝

  展会短短的5天,MPE寝具展馆看客如梭、摩肩接踵,捷报频传、喜讯不断。MPE寝具成功与多名客户签订加盟协议书,签约客户突破历史新高,更有来自欧美的客户,在经过一番产品体验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深度交流之后,对加盟MPE寝具倍感兴趣,纷纷表示MPE寝具乳胶床垫无论是技术工艺,还是外观设计,在他们国家都是非常特别的,当他们打听到MPE寝具来自意大利,都纷纷翘起了大拇指,连声夸奖:“MPE BEDDING,VERY GOOD!”这一令人激动的场面,被现场的众多同行及媒体捕捉到,成为今年名家具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热议的话题。MPE寝具亮相名家具展引爆床垫新风尚,斩获的傲人业绩为全球床垫行业划下一道道耀眼的光芒!

名家具展大盘点:MPE寝具尽显品牌扩张之势

  据了解,MPE寝具一直致力于深度睡眠研究和整套深度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营销,现旗下拥有世界首创的MEMO工艺、全球第五代乳胶床垫、代表当今全球最高品质的健康乳胶智能睡床及航天员训练睡床、人类第一张登上南极之巅的乳胶床垫等,在半个多世纪的风华岁月里,营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超越无数国际品牌。

名家具展大盘点:MPE寝具尽显品牌扩张之势

 MPE寝具提升加盟门槛,众多客户感慨“条件苛刻”

  MPE寝具董事长罗成先生,在会场上表示,作为乳胶床垫第一品牌,MPE寝具已形成了从研发、生产营销,到市场占有率,再到品牌美誉度相互循环的成熟体系,有鉴于此,MPE寝具在对加盟商的筛选上非常严苛,拥有一套非常严谨的标准和条件,而并非一味求大,经销商的实力大小很重要,但不是大就好,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奉行“严进宽出”原则,选择新经销商慎重行事,全面调查,经销商一经选定,就会当作自家人,就会尽可能地通过销售政策、促销支持、厂方人员的具体工作等方式去激励和协助经销商完成市场任务。“MPE寝具来到中国以来,吸引了很多具有远见卓识的合作伙伴加盟,让许多白手起家的经销商致了富!” MPE寝具董事长罗成先生表示,在今年家居建材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凭借不可复制的盈利模式,MPE寝具业绩依然保持近50%的强劲增长势头,这给MPE寝具实施全国招商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名家具展大盘点:MPE寝具尽显品牌扩张之势

  据MPE寝具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MPE寝具以“深睡眠,零压力”为使命,以成为受人尊重的全球深度睡眠品牌领航者为愿景,发展至今,MPE寝具已广泛与国际优秀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从床垫、床架、排骨架、床品,到整套的深度睡眠系统均已获得行业的认可,越来越多的软床品牌将MPE寝具作为学习的榜样和赶超的标杆。

 携手MPE寝具掘金1000亿元,收获事业与生活的双丰收

  业内人士透露,软床行业未来五年内将达到4000亿元以上产业规模,而软床最大的品牌市场占有率却不到1%,住宅精装修潜力巨大,成为寝具行业重要增长点,巨大的婚育人口、家居二次装修和家具消费的升级也为高端寝室用品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无限的市场活力。

名家具展大盘点:MPE寝具尽显品牌扩张之势

  MPE寝具在今年的名家具展上,希望借助这个全球平台,向充满创业激情的投资者传达MPE寝具的精神:1.深度睡眠行业拥有广阔前景,MPE寝具是这个行业的领军品牌,选择朝阳产业的领军品牌就是搭乘了财富快车;2.加盟MPE寝具不仅仅收获商业上的收益,更重要的是做深度睡眠这个行业具有很强的社会公益性,是让人们睡睡个好觉,加盟MPE寝具是个让别人和自己都可以零压力收获事业与生活的双丰收!MPE寝具全球招商热线:400-0386-1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