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海尔获4项大奖 Smart window成全球智慧冰箱领袖

icon 2014-09-11 15:54:48
icon 0

摘要:  9月5日,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展)在德国柏林举行,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也在Berlin大厅如期揭晓。其中海尔无油制冷冰箱荣获“工业设计创新奖”,海尔则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

  9月5日,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展)在德国柏林举行,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也在Berlin大厅如期揭晓。其中海尔无油制冷冰箱荣获“工业设计创新奖”,海尔则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奖,而海尔Smart window智慧窗冰箱不仅荣获“技术创新奖”,还斩获了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全球智慧冰箱领袖大奖”,同时包揽了4项大奖。

  据了解,充分满足欧洲消费者需求是海尔冰箱欧洲市场受欢迎的关键,海尔冰箱每年都对当地消费者进行深入调查,准确洞察他们的真实需求,并有针对性的研制产品。在本届展会上,海尔冰箱展出了多款智能创新产品,让用户零距离体验智能家电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

IFA海尔获4项大奖 Smart window成全球智慧冰箱领袖

  以欧洲用户最关注的节能大冰箱为例,海尔此次展出了行业最低能耗最大容积的对开门冰箱产品,800L容量的冰箱一天仅需要消耗0.95度电,是迄今为止达到欧洲市场A+++级对开门冰箱中,容量最大的产品。这款产品也满足了欧洲消费者对超大存储空间和低碳节能的诉求,获得了与会各界人士的青睐,虽然产品还未上市,就收到了近1000名用户订购,显示了海尔的强大影响力。

  此外,海尔推出的Smart window智慧窗冰箱也成为了现场的焦点产品。人感交互、光感调节、自感变频等智能科技,给消费者带来了最新奇的产品体验。来自德国的安格拉(Angela)在现场体验智慧窗冰箱后表示:“冰箱能感觉到主人走近,而且不用打开门就能看到里面的东西,这台冰箱真的给人们带来惊喜。”冰箱的人性化格局也受到人们喜爱,“这家里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这样太好了。”安格拉说道。

  据悉,海尔在欧洲市场上一直都很受消费者欢迎,据此前欧洲VDE的检测显示,海尔冰箱通过了QTM的537道检测项目,成为了国际上唯一获得VDE-QTM认证的冰箱品牌,显示出了海尔全球领先的卓越品质实力。此次在IFA展上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奖,再一次证明了海尔将技术领先转化为产品领先,并通过产品来满足用户需求的创造力,显示了海尔强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