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场装修

icon 2015-03-09 12:03:31
icon 0

摘要:伟亮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诚信为本,质量就是生命的信仰,并在上海地区率先开创了“先施工,后付费”业务,把满意留给客户。

  上海商场装修:小编推荐:上海伟亮装修公司-(021-31608566)

  伟亮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诚信为本,质量就是生命的信仰,并在上海地区率先开创了“先施工,后付费”业务,把满意留给客户。

上海商场装修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伟亮装饰离不开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设计、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方面有更好的保障。

  营造和谐舒适空间:

  伟亮装修坚持设计以人为本的基础上,不断吸收新的设计元素、不断提高设计水平,

  从量房开始,进入郡华装饰的服务环节,住宅装饰设计、材料配送、装修过程、投诉处理、保修、后期维修服务等都有专人回访跟踪。

  详细信息如下:

  公司规模:注册资金100W /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施工队伍

  完工后出具保修单:

  初期设计/量房:免费上门量房,量房后3天内出方案

  期预算/洽谈方式:免费出预算/门店或上门洽谈/预算不可带走

  深化设计:签订合同后在开工前会出一套完整的施工图让业主签字确认

  深化预算:拆旧/改墙/改地平等项目,报价上明确工艺单价,材料质量:接受3.15监管

  合同规范性:使用政府示范合同,所有整改或变更项目均签署《项目变更单》及《施工进度调整单》开工后提供完整《施工节点及材料进场表》

  特色服务: 全程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反馈、沟通、处理

  注:所选材料均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合格,确保了装修材料的品牌化、透明化和环保化。

  上海伟亮装修公司-(021-3160856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