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携手易学大师宋韶光为您支招

icon 2015-06-01 17:02:35
icon 0

摘要:乔迁新居,可喜可贺之事,可是家居应该如何布置呢?家具买回去后应该怎样摆放才适位呢?平日家居生活又有什么禁忌呢?安居才能乐业,要拥有“幸福窝”,屋主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乔迁新居,可喜可贺之事,可是家居应该如何布置呢?家具买回去后应该怎样摆放才适位呢?平日家居生活又有什么禁忌呢?安居才能乐业,要拥有“幸福窝”,屋主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如有大师指点,必能解决家居布置之烦恼。为此,联邦家私特邀请著名易学大师、香港无线《风生水起》栏目主持宋韶光于6月14日亲临江西赣州,带来“家居开运 风生水起”讲座,为众多屋主指点迷津。

联邦家私携手易学大师宋韶光为您支招

  届时,宋韶光大师将为广大屋主讲解易学与家居文化的玄妙关系。宋大师曾担任香港无线电视的“风生水起”、“红星掌相”以及亚洲电视的“谈风论水”、“风水面面观”、“句句妙”等节目主持,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相信宋大师的到来能让广大屋主受益,让大家学会在自家宅庭将风水学说应用得宜,助大家营造舒适自在的家居环境,寻求生活和谐之道。

  中国风水学说源远流长,风水学其实是一门由地球物理学、水文地质学、环境景观学、建筑工程学、宇宙星体学、气象学、磁场方位学和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八大学科综合在一起的科学风水学。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的研究对象是人与环境,以人为核心,使其二者相融、相宜、相合。人们认为家居风水能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事业发展、财运官运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全面提升生活的品质。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联邦家私在设计、配套及空间布局上均继承了中华家居文化的精髓,时时处处体现天时、地利、人和的和谐之美。

  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之“家居开运 风生水起”讲座将于2015年6月14日在江西赣州隆重开讲。6月13日联邦家居华南总店“名门盛宴·惠全城”VIP顾客采购会为您同步开启,全屋17件低至1.88万元起。

  一直以来,联邦家私不间断关注消费者的变化,并随之不断刷新生活方式与产品设计,以“高素质”要求实现着消费者的幸福置家梦想,惠至千千万万人家。做“惠”买家具者,参加宋韶光老师讲座,聆听易学经典、风水妙招,与名师面对面亲密接触!(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联邦品牌店)

  宋韶光简介:

  易学大师,名师学院领域学院副院长,曾担任香港无线电视的“风生水起”、“红星掌相”以及亚洲电视的“谈风论水”、“风水面面观”、“句句妙”等节目主持,深受广大观众欢迎。著有《风水百宝箱》、《家居好风水》第一、二、三辑,《古灵精解》、《风水新广场》、《风水百答》、《为你解风水》、《为你解命理》及《为你解掌相》等等,议论精辟,文笔浅显生动,风行港澳、台湾、星马及欧美各地。自从1985年《虎年运程》一书开始,年年撰写的流年运程均深受欢迎,销量节节上升,始终在同类书中独占鳌头;此书的英文版,行销世界各地,使我国术数得以传扬海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