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严谨而细腻 执着锻造艺术臻品

icon 2015-10-30 11:09:52
icon 0

摘要:谈论足球界,如果想给孰强孰弱下个定论,德国一定是当仁不让的强者。德国足球队的球员不仅有着出众的个人能力,高超的竞技水准,更有着纪律严明的战术纪律与至高的团队协作精神,凭借这几点,德国足球甚至在世界赛场上都拿下了傲人的战绩。除此以外,人们对德...

  谈论足球界,如果想给孰强孰弱下个定论,德国一定是当仁不让的强者。德国足球队的球员不仅有着出众的个人能力,高超的竞技水准,更有着纪律严明的战术纪律与至高的团队协作精神,凭借这几点,德国足球甚至在世界赛场上都拿下了傲人的战绩。除此以外,人们对德国最明显的认知来自汽车,无论是大众宝马,还是奥迪奔驰,大家普遍认为德系车具有更优良的品质。

  严谨,认真对德国人不仅仅是种性格,更成为一种习惯,德国人也由此广受赞誉。这份严谨当然不仅局限在足球与汽车里,各行各业甚至是木地板行业你也能清晰感受到这一点。

  在位于德国市郊的木地板加工厂,我们见到了久违的老友Alexander。Alexander与我们公司在几年前就有过合作,他无私的提供给我们欧洲的地板前沿潮流,此次德国之行目的也在于此。

贝尔地板:严谨而细腻 执着锻造艺术臻品

  秀美的湖泊,辽阔的平原,复杂的地势使德国本土景色迷人,森林繁茂,莱茵河的浇灌也孕育了品质优良的树种。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加上德国人严谨的性格使德国生产的木地板每一块都至臻完美,从原料的选择、基材的打磨、外观的艺术以及实用性能,德国人将生产过程也变做艺术品破茧成蝶的历程。

贝尔地板:严谨而细腻 执着锻造艺术臻品

  根据Alexander为介绍给我们的热销强化地板,我们打造出了“艾斯本橡木”。精心雕琢的同步真木纹亮丝面独具韵味,仿实木铺装方式使其不失奢华。作为2014年豪华装修热卖板型“同款”,相信这款地板在国内也将收获极高的人气。

  严谨却细腻的“德式地板”,你爱不爱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