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红木喜得最受欢迎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38:38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以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酒店四楼聚福厅完美落幕。

  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以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酒店四楼聚福厅完美落幕。

  ${显示图片4}

  作为红木行业的“奥斯卡奖”,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旨在对行业进行年度的盘点、总结,表彰其中突出的企业、机构、品牌和个人。在张锡复的带领下,中山市东成家具有限公司获得了“2011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他也被评为“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作为大涌红木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锡复对大涌红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他也有独特的见解。当选为行业的风云人物,他当之无愧。

  ${显示图片5}

  在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张锡复作为企业代表,在论坛上分享了东成红木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意见,他讲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首先,要注重质量,要从各个细节把质量做好;其次,要不断地创新,把设计团队、新中式、老中式结合在一起;第三,红木家具应与中国文化相结合,将文化元素融入到家具中;最后,就是服务,这一项是很重要的,把顾客服务好,顾客满意了,品牌就能更好的发展。”

  作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东成红木,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工艺为核心”的理念,不断注重产品的创新。“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推出新古典主义红木家具,该设计风格的家具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从中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但在具体的设计上,我们会有创新。”张锡复这样对记者说道。凭借新古典主义之风,相信东成红木家具会越来越受市场的欢迎,其品牌建设之路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