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 饰界风2011年“末考”合格

icon 2012-01-12 11:38:20
icon 0

摘要:饰界风家居饰品港自2011年11月份正式对外招商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国际品牌和众多国内一线品牌纷纷抢滩登陆,“饰界风”所有铺位的意向客户已爆满,部分铺位品牌及品类甄选仍在严格进行中。目前已落定品牌有(排名不分先后):........

步步为营 饰界风2011年“末考”合格图为:视界风总经理袁志

  饰界风家居饰品港自2011年11月份正式对外招商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国际品牌和众多国内一线品牌纷纷抢滩登陆,“饰界风”所有铺位的意向客户已爆满,部分铺位品牌及品类甄选仍在严格进行中。目前已落定品牌有(排名不分先后):Artemis、Hautehouse、可立特、德丽时、风尚、雅诗和美、花丝雨、捷美、卡莎汇、惟丝曼、美伦和家、琪珂、巴厘风情、丝露花雨、依格玛、尚美尚品、美迪克、紫云砂等。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他们与“饰界风”有着同样的理念和追求,这份认同,是彼此互利共赢,共同做大北京家饰业蛋糕的坚实基础。

  2011已谢幕,当问到北京饰界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志对过去的工作是否满意时,袁总淡然回答:“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成绩仅仅算合格。在我眼里,如果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答案,那永远不会满意,2012对饰界风来讲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有太多工作去做。”问及2012的工作重心时,袁总坚决回答:“坚持定位,务实进取,兑现承诺“。让我们期待饰界风为我们开创不一样的世界风。

  加盟热线:010-67475458,400-888-556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