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宇再获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29:55
icon 0

  ${显示图片4}

  2011年12月30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酒店四楼聚福厅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最具影响力品牌,最受欢迎品牌,最具创新力品牌,年度行业风云人物等55个奖项花落各家。深圳市万盛宇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不负众望,在荣获2010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的基础上,再次摘取了“2011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的桂冠。总经理陆正大还荣获了“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风云人物”。

  ${显示图片5}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采取的是审阅材料、评委审定、公开投票三结合的办法进行综合评审,其中专家评审占评分标准的20%,媒体评审占20%,业内互评20%,线上线下大众投票占40%,自活动启动以来,历经海选、初选、网上投票、专家实地走访评审、综合评审等数个阶段,历时近两个月。万盛宇红木通过了专家、消费者、同行的肯定,荣获了“2011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这是万盛宇红木荣膺2011年度“第七届文博会之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金奖”“第26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中式古典家具银奖”之后的又一殊荣,是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对万盛宇的一致认可,同时也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万盛宇红木又一次定位的提升。

  “谢谢各位专家、评选人、网络观众对我们万盛宇的关注、支持与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得更好,再次谢谢大家。”在颁奖典礼上,陆总对支持万盛宇红木的同仁表示了感谢以及未来万盛宇的愿景。

  ${显示图片6}

  作为一家已有二十多年专业生产红木家具经验的企业,万盛宇红木将一如既往的传承明清家具制作四大要素:结构严谨、比例标准、用料考究、韵味独特,以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为品牌建设的出发点和目标,在产品设计、工艺等各个方面不断创新,从而形成更大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