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之家跻身“最受欢迎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之列

icon 2012-01-12 11:26:13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30日,从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获得喜讯,北京大家之家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再次获得一大重要殊荣――“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此外,公司董事长林庆财先生也斩获“红木行业风云人物”,可谓双喜临门。

  2011年12月30日,从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获得喜讯,北京大家之家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再次获得一大重要殊荣――“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此外,公司董事长林庆财先生也斩获“红木行业风云人物”,可谓双喜临门。

  此次入选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的企业,都是行业品牌中的翘楚,都因稳定的市场占有率、良好的品牌形象及超强的消费者认知度而被列入名单。大家之家作为家喻户晓的中国红木家具知名品牌,一直在追求工艺技术的创新、精益求精的品质将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展现给广大消费者,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显示图片4}

  大家之家古典家具之所以能够跻身于红木家具行业十大品牌榜,不是偶然的获得。三十余年来的迅速发展,大家之家早已在行业中名声显赫。据了解,大家之家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拥有总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的花园式厂房,并在北京、上海、福建等多地区设有工厂和直营店,产品销售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港台、日本、东南亚等国内外大中城市。大家之家具备一批专业素质的高级工艺美术师,为企业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办三十多年以来,蠃得了广大消费者及同行业的信赖,被中国中轻部授予“中国著名品牌”称号、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2005年度文明守信商户和中国市场监测中心授予“AAA”品牌。2010年,北京大家之家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的消费全体,获评“2010年最受欢迎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林庆财先生也获得了“2010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

  ${显示图片5}

  作为古典艺术家具行业的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林庆财先生一直致力于木雕艺术及古典艺术家具的研究和创新,在木雕和古典家具研究领域颇有建树,曾多次被评为中国收藏家喜爱的工艺美术大师,历年来作品获国家(部)级、省级奖项六十余次,并多次在中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地、国家和地区发表论文,个人传入编《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名录大全》、《中国人物大典》、《中国专家大辞典》、《中国工艺名人精品集》等,并培养了一大批行业新生力量。其高品位的审美体验,把传统家具打造得更具艺术感和艺术价值,为古典艺术文化产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年再次荣获“红木行业风云人物”是众望所归。

  众所周知,要想保证企业发展长青,树立品牌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但也是企业竞争的王牌和生命。大家之家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与积淀,早已在中国红木家具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被评为“最受欢迎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当之无愧。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大家之家一直注重品牌建设,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迅速拓展全国市场,坚持“诚信共赢”的理念,始终以继承和发展中华传统家具文化为己任,传播东方艺术,沟通世界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