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红木再夺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大奖

icon 2012-01-12 10:50:57
icon 0

  深发红木再现王者风范,勇夺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大奖

  深发红木董事长张祝林荣获“2011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称号

  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深发工艺家私(深圳)有限公司不负众望,蝉联“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其董事长、深圳市宝安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张祝林亦是再现王者风范,荣登总评榜“金榜”榜首,获得“红木行业风云人物”殊荣。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深发红木能在众多的优秀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赢得两项大奖,可谓是红木家具企业中真正的大赢家。毋庸置疑,深发红木在2011年所取得的众多优异成绩,其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张祝林先生个人的威望和魅力,再次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显示图片4}

  所谓“得渠道者得天下”,企业不仅需要有顺畅的产品销售渠道,也需要有优质的品牌宣传渠道。有了效益营销,宣传管理,品牌的建设也就自能水到渠成。在高峰论坛上,张祝林先生就深发红木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型、艺、材”是红木家具的三大核心要素,“型”指外观造型,“艺”是文化,红木家具毕竟是中国传统文化几千年历史留下来的,艺离不开工艺文化,雕工既要带有古代的雕刻艺术,也要增加了现代人的文化意识。“材”就是制造家具的材质,用材的材料也要选得好。当把形、艺、材这三个重点做好了,企业的品牌建设也就顺其自然。

  ${显示图片5}

  深发家私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具生产企业,已有近30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最早的红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深发家私一直秉承“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制作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塑造精品、打造“深发”红木品牌。至今,深发家私在张祝林的带领下,不仅在国内红木家具行业做得“风生水起”,将红木家具远销到英国、美国、日本、加拿大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并已获得30多项专利,在国际性的大型展会中多次荣获金奖,并在同行业中率先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显示图片6}

  优良的传统工艺,几十年的品质积累,产品的实用型与收藏型,销售体系模式的统一授权加盟,完善的服务体系等,一流的技术管理团队,年生产总值达到8亿元之多的能力,使得在金融危机、房地产市场变故、全球通胀等不可预知的市场风险来临时,坚持做真正红木家具品牌的深发红木品牌竞争力依然炽烈。

  目前的红木家具行业,正步入品牌竞争的时代。如何做大做强品牌,已成为众多企业要思考的问题。对于深发红木未来的发展,张祝林指出,红木家具企业只要跟着时代一边做,一边学,不断创新,适当改良、改进,就一定能形成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使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为自己的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面对日益发展的社会和竞争激烈的市场,深发人亦始终会昂首阔步,确保深发红木品牌永占行业之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