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梦•北川情”穗宝集团走进北川帮扶教育事业

icon 2012-05-31 10:28:31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8日,穗宝集团走进地震后重建的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城,在北川中学举行了“穗宝梦•北川情”穗宝集团捐赠暨教育帮扶仪式。

  2012年5月18日,穗宝集团走进地震后重建的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城,在北川中学举行了“穗宝梦•北川情”穗宝集团捐赠暨教育帮扶仪式。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张癸、上海侨报社社长谢荣林、上海华侨基金会代表吴文一行及四川省侨联副主席陈宪、、绵阳市侨联主席蒋蓓、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冰冰、穗宝集团副总经理高级营运总监叶宇新、穗宝集团副总经理许云彩、穗宝集团副党组书记工会主席钱小刚等出席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

  ${显示图片4}

  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社会各界争相为当地重建出资出力,共渡难关。北川中学也得到了全球华人的重金资助,在新址上建设了崭新的校舍,莘莘学子的精神家园慢慢恢复了昔日的宁静。走进校园,可以看到温家宝总理题写的“多难兴邦”被镌刻在石碑上,重建后的北川中学已成为灾区重建成功的标志。

  在捐赠仪式上,穗宝集团副总经理、高级营运总监叶宇新代表达了对北川中学学生的期望和穗宝集团为北川中学后续发展给予帮助的坚定信念。“过去的灾难我们现在已经无法分担,但是未来对北川中学的建设捐助我们义不容辞。”此次赴川,穗宝集团不仅带来了10万元教育资助金,还为北川中学的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本“好梦日记”。叶总勉励学子“希望学生每天都有好梦相伴,用自己真诚的态度书写人生,走向社会时能够创造出自身最大的价值。”

  在捐赠仪式上,穗宝集团的10位优秀员工分别与北川中学的10位学生一一结对。每个结对子的同学都受到一份礼物和“穗宝梦•北川情”联系卡,卡片上写着集团员工的联系方式。他们在日后的联系会成为联结穗宝集团和北川中学的纽带,继续奉献穗宝集团对北川中学的关注与支持。

  ${显示图片5}

  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冰冰女士表示“手足同胞之情将我们系于一脉。那些身在震区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血浓于水的亲人。4年后的今天,我们很欣慰的看到,以穗宝集团为代表的家具行业仍然在延续这份爱心。我们的关爱不只是在财物上,更在内心里。房屋震塌了,可以重建;心灵受伤了,也可以用爱心治疗。在这里,我也要感谢穗宝集团对北川中学的捐助,这次捐助浓聚了家具行业对北川的关心与关注。有我们的守望相助,相信定能以人胜天,重建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