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集团无锡办事处开业典礼

icon 2012-05-31 09:51:42
icon 0
喜德瑞集团无锡办事处开业典礼图为喜德瑞集团无锡办事处开业典礼展示图

  春天是一个富有活力的季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五月,我们一起聚焦无锡,2012年5 月18日10时28分,全球著名暖通集团――喜德瑞集团无锡办事处震撼开业,此办事处座落于无锡市中心闹市区解放南路,由喜德瑞热能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谢新天和前任中国区总裁ROBIN先生共同进行了剪彩,各代理商及媒介朋友们前来道贺,作为喜德瑞在中国的第一个办事处,此次开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揭开了喜德瑞集团在华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无锡办事处的装修秉承了跨国集团的简约风格,以白色作为主基调,配合目前最新最优的环保材料,整体风格时尚而不失典雅。展厅陈列了目前喜德瑞在中国经营的三大品牌德地氏De Dietrich、BAXI、CHAPPEE厦贝的主打产品。另外该办事处最大的亮点也是不同于以往其它品牌办事处的是,整个办事处的供热制冷系统全部采用旗下品牌的产品,从热泵、壁挂炉到太阳能实现电力、水力、热力一体化的系统集成方案,系统的运行数据都能在体验间的产品上清晰得显示,真正实现了从概念化的体验间走入现实生活中的高品质享受。

喜德瑞集团无锡办事处开业典礼图为喜德瑞集团展品展示

  喜德瑞旗下品牌德地氏DeDietrich、BAXI、CHAPPEE厦贝实际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以高品质的产品打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至今快20个年头了,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在中国行走。我们立志于用技术创新和精湛工艺打动每一位消费者并打开大中华这一新兴市场。今天的喜德瑞,全球员工超过6000人,300多位研发精英,年营业额超过180亿人民币,牢牢占据欧盟6个主要国家(英、法、德、西班牙、荷兰和意大利)的市场第一位,在东欧、北美及中国同样保持着高速增长,近年来,随着更多住宅等项目的兴建与采暖需求的不断增长,用户对采暖性能及售后服务水平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喜德瑞为了更好更优更快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特在无锡设立了办事机构,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无锡办事处是在华的第一间办事处,同时也代表了喜德瑞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开业剪彩的现任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和前任中国区总裁ROBIN一同担当并见证这一标志性的历史时刻。

  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将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更加关注客户所关心的,想用户之所想,不仅提供单一产品,而且提供创新的采暖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本着服务好客户、服务好代理商和服务好社会的原则,继续发展下去!用户享受到更简便舒适的采暖体验!

  喜德瑞集团加大步伐落户中国,犹如一个绅士走入我们的视野,古老品牌的贵族气息已经开始融入到中国百姓的生活里,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一个新的王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