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小学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icon 2012-05-30 15:37:34
icon 0

  2012年5月28日,北京日上集团在河北省文安县举行了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日上教育专项基金启动暨文安县日上小学开工奠基仪式。日上教育基金会、北京日上集团董事长赵艳利率集团全体高管层出席。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萍、全国妇联正局级巡视员、顾秀莲主席秘书朱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文若鹏等领导,马兰翠、杨新农、张增良等河北省省级领导,张素珍、李振洲、郭振一、李柏林等廊坊市市级领导,李克良、王海、王洪光、赵明路、王殿龙、刘旭、张华维、刘瑞起、邵二玲等文安县县级领导。

  顾秀莲说:孩子,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接受良好的教育是孩子们成才的必由之路,希望更多的企业都加入到爱心的队伍中来,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一片更加亮丽的蓝天。

  赵艳利指出:为了加快推进北京日上集团“立足京津地区、深入环渤海腹地、辐射全国市场”的既定发展战略,于2012年4月19日,北京日上集团在河北省文安县投资新建面积达400余亩的现代化日上中国门业基地。实现日上集团高效、快速发展的同时,拉动文安地区经济,带动文安地区就业,为文安人民做出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一直坚信:知识改变命运;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也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今天,北京日上集团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合作成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日上专项基金”,并于河北省文安举行日上小学奠基仪式,正式动工新建日上小学,为下一代做出自己的贡献。教育,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它同样企业乃至社会各界所应共同担负的责任,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我希望能为社会做一点事。同样,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的队伍中来,孩子们的微笑将会是你最好的奖赏。

  顾秀莲、沈建国、马兰翠、杨新农、王萍、张增良、张素珍、李振洲、李克良、郭振一、李柏林、赵艳利、王海等领导一同为日上小学培土奠基,奠基仪式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