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新居网“01234”定制服务掀热潮

icon 2012-05-30 15:49:38
icon 0

摘要:自传统家具遭遇电子商务后,家具与电商的结合迎来了家具行业的一个新时代。然而在许多中国家具厂商把家具搬上“网”之后,并没有因此迎来他们的春天。在众多厂商还在纠结于是自己运营电子商务平台还是把这一块业务进行外包的时候,国内知名家具电商尚品宅配新...

  自传统家具遭遇电子商务后,家具与电商的结合迎来了家具行业的一个新时代。然而在许多中国家具厂商把家具搬上“网”之后,并没有因此迎来他们的春天。在众多厂商还在纠结于是自己运营电子商务平台还是把这一块业务进行外包的时候,国内知名家具电商尚品宅配新居网却销售业绩飙升,独占家具电商行业鳌头。

  毫无疑问,尚品宅配新居网的家具定制模式,是它能在家具电商行业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家具定制”在业内并非新鲜事物,但能这一营销模式运用得风生水起的企业,却是寥寥无几,尚品宅配新居网是其中的代表企业。然而就在业内对于尚品宅配新居网的“家具定制”模式进行探讨的时候,却少有企业关注到支撑其“家具定制”模式背后的重要支点――定制式服务。

尚品宅配新居网“01234”定制服务掀热潮图1:尚品宅配新居网的一次主房家具定制实例设计图,可以让你看得真切再下单。
尚品宅配新居网“01234”定制服务掀热潮  图2:尚品宅配新居网的一次主房家具定制实例实景图,对比原来的设计图,完全一致,可以按照需求来调整风格、颜色和配置等等。
尚品宅配新居网“01234”定制服务掀热潮  图3:尚品宅配新居网的一次儿童房家具定制实例设计图,非常有特色的蜂窝灯,简洁大方而多元素的设计,给孩子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
尚品宅配新居网“01234”定制服务掀热潮  图4:尚品宅配新居网的一次儿童房家具定制实例实景图,粉色系列非常合适孩子的年龄特点,让孩子从小就有独立的空间,健康成长。对比设计图看看,你也心动了吧?

  可以这样说,新居网尚品宅配名声鹊起于“家具定制”,但能在消费者中得以脍炙人口的,除了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家具定制模式,更是它独创的“01234定制服务”模式。何谓“01234定制服务”?就是: 免费上门量尺0定金,1个工作日为预约客户确定免费上门量尺设计时间,1个资深设计师+1个专业客服全程跟踪免费量尺服务流程,3个工作日出全屋家具效果图,4个角度以上的全屋家具效果图效果展示。

  据了解,目前敢于提出这一定制服务的,新居网尚品宅配在家具行业是第一家,在家具电商行业内也是唯一一家。新居网尚品宅配敢公开打出这一“包票”,其背后是汇聚行业内近10000名优秀设计师的强大设计团队,以及该企业在佛山南海占地11万平方米的大规模化定制家具生产基地和高达2000个的日订单处理量。

  据新居网尚品宅配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尚品宅配新居网是业内率先实现“O2O商业模式”的家具电商,所谓“O2O”即是“从线上到线下”,就是把线上的消费者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去,让在线上支付的消费者能在线下享受周全的服务。为实现这一目标,尚品宅配新居网除了利用时下最前沿的三维虚拟实况技术在官方销网上打造最真实的家具“试穿”效果外,还在线下建立起了600多家实体体验中心,遍布全国一线、二线、三线城市,其中广州就拥有20家,北京拥有5家,上海拥有4家,这些实体体验中心让尚品宅配新居网所承诺的服务,能得到最真实兑现,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在网络上购物的消费者享受到的服务与承诺不再是虚拟飘渺,而是真真实实的贴身服务,让消费的网上购物更加放心和更加贴心。

  这种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的服务模式,是尚品宅配新居网一大服务优势,一位在多个家具电商平台购买过家具商品的消费者,广州的赵女士就指出,跟其他家具电商相比,尚品宅配新居网的服务更加快速,更加细致,更加人性化。

  可以看出,家具定制确实是因为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而大受欢迎,但若果忽视家具定制背后的服务内核,所谓的“定制”必然是行尸走肉,难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尚品宅配新居网正是以独创的“01234定制服务”,把售前售后服务做到了极致,从而领跑家具电商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