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变精英 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训练营收官

icon 2012-05-30 15:54:12
icon 0

摘要:5月17-24日,2012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一期训练营在广州黄埔军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阿诗丹顿销售精英共同参加了此次特训营活动。

  浓情五月,阿诗丹顿精英户外拓展,凝聚团队精神

    户外拓展训练,打造阿诗丹顿优秀人才更高专业水平

  5月17-24日,2012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一期训练营在广州黄埔军校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阿诗丹顿销售精英共同参加了此次特训营活动。

菜鸟变精英 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训练营收官

  在此次的销售精英训练营室内课堂上,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如何开发零售商为课题,根据多年经验,并针对厨卫电器行业的现状及发展需求展开针对性的培训。罗总围绕“如何提升团队销售能力、如何开发客户?如何与客户建立关系”等问题与阿诗丹顿厨卫电器终端营销精英们共同分享营销技巧。

  在培训过程中,现场安排分组讨论、摸拟终端销售、互动等环节,形式生动多样,处处精湛,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菜鸟变精英 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训练营收官

  与室内课程培训相反,户外拓展训练则考验的是学员们的体力、智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训练营中,黄埔军校的教官,对参与培训的销售进行一些列军事化训练。拉练、站军姿、学军体拳是每天的必备科目,更有专门为销售精英们准备的团队的游戏,比如翻叶子

  ,盲人牵着走,旨在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和彼此的信任。另外,晚上还组织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比如组织大家观看战争题材的经典电影《冲出亚马逊》等等。

菜鸟变精英 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训练营收官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我从销售理论和实际操作技巧上有一定的提升,也拓宽了销售思路,使我更加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优势,让我对阿诗丹顿未来更加有信心!”参加训练营的销售精英小王说:“凭借对企业文化的重视,阿诗丹顿在业内打造出人人皆知的强势品牌。加入阿诗丹顿这个大家庭和来参加此次销售精英训练营就是看中了阿诗丹顿的企业文化。”

菜鸟变精英 阿诗丹顿黄埔军校销售精英训练营收官

  作为业内的龙头企业,阿诗丹顿电气(中山)有限公司秉承多年发展的企业文化精髓,并结合中国市场的特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追求产品技术的进步与创新为核心,以品质的精准为准绳,为人类展现更美好的生活科技。这家坚守企业文化的企业,具备丰富的电热设备制造经验,一直以来深受众多消费者所青睐。

  除了出色的企业文化,诗丹顿厨卫电器为何如此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记者在就此进行了调查,从收集了众多中间商以及消费者的反馈意见,看了之后就不足为奇了,如“阿诗丹顿已经是厨卫电器行业高品质的代名词,一直跟阿诗丹顿合作看重的就是品牌”、“阿诗丹顿这个品牌我家用了好多年了,即热型电热水器给我安全舒适便捷的洗浴体验”、“阿诗丹顿细节做得很不错,抽油烟机和灶具套装做的很精致,和厨房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看得出阿诗丹顿的用心”、“阿诗丹顿不跟随,以低碳环保科技时尚为创新理念,产品时尚个性,有创意,很符合我的品位和风格”、“阿诗丹顿让我忍不住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家人……”可见,阿诗丹顿厨卫电器早已深入人心,并且具备足够的口碑传播裂变反应能量。

  面对消费者,阿诗丹顿坚持细致的态度,总是站在用户的位置上考虑。不单有全球国际联保服务,还推出“全程专心头等舱”服务。免费产品咨询、免费提供设计、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材料费另计)、免费定期跟踪保养、一年内免费整机维修。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尊贵、快捷、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这也使得阿诗丹顿成为消费者心中最信赖的家电品牌。

  记者了解到,目前,阿诗丹顿已拥有以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集成环保灶、浴霸等系列产品为主,共200多个品种的产品集群,且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上均有突出的优势。产品还远销美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中东地区,普遍受到外商的好评。

  如今,阿诗丹顿以低碳、智能、高端一体化的独特魅力,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成为市场的新宠。并继续以低碳环保科技创新设计为基准,让消费者享智能魅力,享生活智慧,成就厨卫电器的品质生活典范,为千家万户打造独一无二的厨卫生活解决方案,为居民带来舒适和愉悦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