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献礼 艾格推出“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

icon 2012-05-30 14:42:09
icon 0

摘要:在2012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艾格壁纸推出了专门针对儿童房装修所使用的儿童房壁纸――“莱茵童话”系列,此版本壁纸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与追捧。

六一献礼 艾格推出“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先进环保材质保证“莱茵通话”版本健康环保

  难忘童年岁月,因为那是每个人心中最重要的成长记忆。随着人们现在生活质量的提高,儿童房的装修越来越受到关注,每一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拥有一个环保、温馨,具有想象力和艺术性的健康空间。为此,在2012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艾格壁纸推出了专门针对儿童房装修所使用的儿童房壁纸――“莱茵童话”系列,此版本壁纸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与追捧。

六一献礼 艾格推出“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图案多样满足儿童成长中的智力与艺术开发

  据调查了解,对于儿童房装修而言,首先要保证绝对的“环保”,保证孩子健康成长;其次要具有艺术性和智力开发的功能,因此对图案和色彩要求很高。针对父母的装修需求,设计师建议,在儿童房装修过程中可以使用壁纸来满足孩子的个性成长需求。而艾格壁纸推出的“莱茵童话”系列儿童房壁纸,恰在环保与图案、色彩方面做了大量的文章。

六一献礼 艾格推出“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色彩缤纷是“莱茵通话”系列的显著特点

  在环保方面,艾格“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采用三层无纺材质、水性颜料,防污染与环保性能更好,同时也更容易清理。此外,相比于其他材质做成的壁纸,艾格壁纸“莱茵童话”版本具有更好的透气性、耐久性和防火性,夹缝也不易爆裂,适合活泼好动的孩子。

六一献礼 艾格推出“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莱茵通话”版本体现了艾格壁纸一贯的创新精神

  在智力开发方面,艾格“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色彩绚丽、五彩缤纷,图案多种多样、生动活泼,可以为孩子打造不同的梦幻的童话空间。同时,艾格壁纸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可以自行组合多种风格,充分考虑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好动、多变的性格特点。

  艾格壁纸总经理张松表示,为了给孩子们献礼,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莱茵童话”儿童房系列壁纸已经在全国各地的艾格专卖店上市,并有更多的优惠和促销活动,满足消费者装修过程中对儿童房的特殊需求。

  在业内看来,此次艾格壁纸推出专属的儿童系列版本,体现了艾格一贯的创新精神。作为壁纸行业的时尚品牌代表,艾格壁纸深挖市场需求,依托自有生产基地,不断引进全球最新生产设备和工艺,从而为中国消费者的提供更环保,更具有性价比的壁纸产品。此外,专注、专业的务实精神也让企业获得了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艾格壁纸先后荣获“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奖”、“中国十大时尚壁纸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