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电商销售夺冠 发货气势如虹

icon 2012-11-22 17:45:39
icon 0

摘要:11月11日是名符其实的全国网民集体狂欢的购物节,仅淘宝天猫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就刷新了191亿元的销售纪录,电商发展较晚的家居企业更是异军突起,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狂欢过后,家居企业迎来了商品发货,物流运输等后续挑战。

  11月11日是名符其实的全国网民集体狂欢的购物节,仅淘宝天猫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就刷新了191亿元的销售纪录,电商发展较晚的家居企业更是异军突起,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狂欢过后,家居企业迎来了商品发货,物流运输等后续挑战。

  ${显示图片4}

  19日清晨,在穗宝集团广州的生产基地内,装运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床垫装车作业。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等待装车的物流货车车身上都贴有穗宝集团淘宝“双十一”销售夺冠的标识。装车完毕的物流货车队缓缓驶出生产基地。据储运负责人介绍,这批床垫只是穗宝集团电子商务部在“双十一”促销销售的部分床垫。目前,集团全国5个生产基地仍陆续发货。

  与电商热卖的服装业等不同,住宅家居类的企业推行“零库存”的生产销售模式,即在接受订单后才开始采购生产,以避免积压库存。当大量订单在短时间内出现,企业很容易因为产能不足而引起延迟发货,物流滞后等现象。此外,在物流方面也容易产生各种问题。住宅家居商品因体积较大,运送途中容易损坏;商品到达后的上门运输以及安装等问题也有待解决。此次“双十一促销活动”穗宝集团改变销售方式,减轻生产和物流运输的压力。在促销活动开始前半个月推出了床垫预售活动,预估部分订单数量,提前让生产基地做好准备。其次,为了此次促销的物流保障,穗宝集团除了自身的物流系统外,还和外部的物流公司合作,加强配送的速度和力度。仅在“双十一促销活动”结束后两天,穗宝集团第一批电商床垫已经发货。

  ${显示图片5}

  据记者了解,淘宝网“双十一”活动当天,穗宝集团以1100多万的成交金额与超过7000张的成交量在床垫品类中傲居第一,刷新了淘宝网床垫产品的单日成交纪录,成为了天猫最具人气的床垫品牌。其中穗宝贝妃床垫单日销量高达4000余张,成为淘宝床垫单品日销冠军。

  住宅家居品企业此次借势电子商务的促销狂欢,销售业绩取得喜人突破!随着住宅家居品进一步开拓电子商务领域,住宅家居等大宗商品的生产、物流等将会面临更多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