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到来 老板电器倡议用“有爱的饭”感恩家人

icon 2012-11-22 16:43:17
icon 0

摘要: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备受西方国家关注的感恩节,该节日的原意是人们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西方国家,感恩节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这一天,不管人们工作多么繁忙,也要放下手中的事情,回到家中与家人团员,共同享用充满幸福的家宴。在感恩节即将...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备受西方国家关注的感恩节,该节日的原意是人们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西方国家,感恩节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这一天,不管人们工作多么繁忙,也要放下手中的事情,回到家中与家人团员,共同享用充满幸福的家宴。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倡导人们在忙碌之余,多关心自己的生活和身边的亲人,每天下班都要回到家中与家庭成员吃顿“有爱的饭”,通过餐桌上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增强与亲人的情感沟通。

感恩节到来 老板电器倡议用“有爱的饭”感恩家人

欢庆感恩节 “有爱的饭”不可少

在感恩节这一天,许多西方国家将团圆饭视为重要的节日。为了吃到更好的团圆饭,人们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丰盛的家宴。苹果、桔子、葡萄干布丁、碎肉馅饼等食物都可以在人们的餐桌上见到,其中最吸引人的是烤火鸡和南瓜馅饼,这些菜一直是感恩节中最富于传统和最受人喜爱的食品。在中国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看来,虽然感恩节不是中国传统节日,但是我们在这一天仍然可以与朋友、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家常,共同下厨烹饪数道美味可口的饭菜,通过一顿有爱的饭拉近你与朋友、与亲人之间的距离,通过敞开心扉的沟通,驱散冬日的严寒。

“有爱的饭”  对家人最好的感恩

由于感恩节的所处的时间节点是十一月,对于中国北方的很多城市来说,这个时候已经进入冬季,在这个季节,随着气温降低,许多人工作一天了,不愿下厨烹饪,而选择去餐馆吃或叫外卖,殊不知经常这样吃,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常回家做饭变得十分必要。

这种自己下厨的生活方式也为国内很多企业所认同,今年3月,老板电器携手百余家媒体在北京发出“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倡议,活动通过呼吁人们抽出时间陪伴身边的家人,通过为家人做一顿“有爱的饭”,与家人吃一顿“有爱的饭”,唤醒家庭温情。也许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人难以与家庭成员或朋友聚在一起吃有爱的饭,但是,感恩节的到来却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感恩社会、感恩家庭,感恩亲人,更让我们在严寒的冬季得以抽出时间为家人做上一顿饱含亲情的家常饭,让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

无论我们走多远,也无论我们身在何方,家人都是你身后强大的支持,家庭也都是我们疲惫时温馨的避风港。在这个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暂时放下手头忙碌工作,回到家中为亲人做一顿充满浓情的“有爱的饭”,用这种最平凡的方式表达我们内心深处对于亲人的那份牵挂与感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