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素受追捧 品格吊顶世博纪念版热销

icon 2010-09-20 13:59:22
icon 0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火热进行,有关世博题材的产品也热销起来。近日,品格卫厨顶的世博纪念版,自八月中旬在各门店推广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是继亮相世博GMC馆之后,品格卫厨迎来的又一次销售热潮。据业内人士分析,健康环保、国际时尚两大优势是品格卫厨顶热销背后的最大推手,此外艺术元素的完美置入也是其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据品格卫厨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消费者的世博情怀,公司从八月中旬开始重点推广世博纪念版。以“只需2988,把世界搬回家”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市场反馈效果很好,活动进行到现在,销售额一路飘红。据悉,此次的纪念版是以尊贵套餐的形式出售,根据不同级别配置划分成普及版、精英版和旗舰版,三个版型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由于是纪念版首次与大众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公司采取了限量让利优惠政策,从普及版到旗舰版,均有不同额度的优惠,相比新品上市时候的报价,最大让利高达2600元。这是一直走高端路线的品格卫厨顶的首次大幅降价,为的就是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享受世博纪念版的权利。”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的热销现象再次凸显了品格世博营销的战略意义:成为集成吊顶唯一受邀参展商,并适时推出世博纪念版新品,品牌影响力在无形中已逐渐形成,并随着有消费体验的消费群体的扩大而不断升级。这就决定了世博纪念版从“世博T台秀”走向市场会受消费者热捧成为必然,而大幅的优惠让利则使这股消费热潮进一步升温。

  另外据品格工作人员介绍,世博期间展出的“明风华纹”、“凡尔赛华章”、“达芬奇密码”、“所罗门之星”、“金木皇韵”、“印加传说”6大风格中“明风华纹”尤其受消费者欢迎。工作人员指着纪念款明风华纹分析说,“这款的初衷就是为中式装饰量身打造的,采用故宫红的主体色调,用最符合中国人审美方式的对称曲折线装饰,浓郁的东方宫廷气息,加上2010上海世博的特殊意义,使得这款极具中国特色的产品成为热卖中的热卖”。

  与“明风华纹”一同受到热捧的“LG健康板”和“LED健康环保灯”,凭借的是与文化气质同样值得称赞的科技含量――与LG集团联合开发的“LG健康板”是行业内唯一获得欧盟ROHS指令认证产品;“LED照明”,是在低碳理念下研发的“超低碳”极限寿命健康灯具。

  有业内专家分析称,契合即将到来的家装黄金周、中秋、十一长假,此次的消费热潮将持续到下个月,并且有持续升温的趋势。而品格方面也表示,目前各个门店已经做好迎接更多客流到来的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