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国:零延迟服务对企业要求高 需加强自律

icon 2011-03-13 13:41:10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12日,居然之家在广泛征求厂家和商户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于利用“3.15”之机正式推出“零延迟”的服务承诺。所谓“零延迟”是指在居然之家经营的所有家具建材商户都必须要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完成送货和安装任务,否则就要承担违约责任;居然...

邱建国:零延迟服务对企业要求高 需加强自律邱建国:“零延迟”服务对企业要求高 需加强自律

  主持人:感谢曹处长,下面有请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邱建国先生讲话。

  邱建国:非常高兴能够参加居然之家这次“零延迟”的服务承诺启动仪式,谈一点自己的体会,作为北京在全国非常有影响的一家建材企业,能够在推出“先行赔付”以后,不断推出新的服务举措,新的有利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举措,我觉得这是企业负责任的表现,刚才我听了对“零延迟”的解读,我有几点体会,第一,体现了企业的自信心,对我们的企业,对我们所有的加盟商户都有信心。保证在合同规定的送货时期能够给消费者服务好;第二,体现了他们的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除了按照法律法规承担责任以外,要承担比法律法规更高的,能够体现企业水准的能力;第三,体现了企业的自律精神,通过给自己施加压力,激励所有的商户,能够不断的严格我们的管理制度,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满意;第四,企业的自责精神,我怕这个“零延迟”,实际上是尽量的“零延迟”,一旦发生了不可避免的情况怎么办,加重对自己的处罚,从过去的千分之三增加到千分之六,都是严格的要求自己,要自己罚自己。我想企业通过这样的举措,能够使广大的消费者对企业增加信赖感,增加信心,我希望做出承诺容易,兑现承诺很难,这条路很长,希望居然之家以及所有在上面宣誓的商户都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饯行我们的承诺,自律还需要他律,刚才有20位监督员,实际上千千万万的消费者都对我们会监督,他们的监督才最有力,我希望居然之家能够采取措施,对我们提出的好的建议,进行监督的消费者给予奖励,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