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涂料葛宝镜:建材下乡让农民真正受惠

icon 2011-04-27 17:27:50
icon 0

摘要:4月1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建材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全国建材家居生产及流通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次品牌盛会,本届大会引起了社会各届的极大关注。

  4月1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建材商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全国建材家居生产及流通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次品牌盛会,本届大会引起了社会各届的极大关注。有关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及地方政府、行业协会领导以和来自全国建材行业各领域的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专家学者10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及相关活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丽莎涂料葛宝镜。

丽莎涂料葛宝镜:建材下乡让农民真正受惠丽莎涂料葛宝镜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感谢丽莎涂料的葛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葛总对这次大会有什么看法?

  葛宝镜:还可以,整个的行业当中这个会议做的还是有一些独特的,其他的行业做的还没有这么好。

  主持人:您主要是做涂料的?

  葛宝镜:家庭装修,内外墙涂装,各种工程,比如说这屋里的墙面漆的,家具漆,木门,家庭装修、工程装修都有。

  主持人:我们的产品有哪些特点,比如说环保,低碳除了这些大家都有的以外?

  葛宝镜:产品方面,我们的渠道一直致力于打造三四线城市的专卖店,所以我们现在在全国各地1000多家专卖店,而且我们这些专卖店大部分在县城。

  主持人:相当于间接的参与了建材下乡?

  葛宝镜:对,并且沿海城市我们都到了乡镇,今年我们完善的会加强,没有完善的一定会全国进行完善,我们今年提出了两年之内打造第二个千店计划,就是围绕乡镇为重点。

  主持人:乡镇的销售情况如何?

  葛宝镜:刚才我说了沿海的城市形势非常好,内地城市一些乡镇,可能还有一些不具备条件的,因为乡镇太多了,但是我们看到了这个商机,国家对于农村的投入,城乡一体化建设的扶持是看得见的,我们家就是农村的,我们知道农村的居住条件还很差,农村一旦有钱了就要装修,装修会用到我们的产品,这个市场很大,同时中国要解决所有的问题首先要解决农村的问题,城市房子都很好了,但是农村的房子确实很差,从去年建材流通协会到我们公司去考察,调研的时候,我一直阐述我的观点,农村的市场很大,并且农村极需要建材行业支持,国家的支持,农村建房子也是这样的,他想建,但是建不起,我们的涂料占了仅仅一部分,比如说钢筋,水泥整个的瓷砖,这些东西就有量非常大的需求。所以说整个我认为这个会议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刚才说了基本上专卖店都在乡镇,有没有一些产品针对农村的市场,农村的市场一般要求质量特别好,价格又比较合理的。

  葛宝镜:针对去年的建材下乡,我们参与了,并且我们也看到了市场很大,并且我们也针对农村市场出台了一个好又多系列,就是针对农村市场刚才您说的老百姓又要实惠,质量还要有保障,这个产品我们就是针对农村市场做出来的,有乳胶漆系列,内外墙涂装的系列,这个产品最大限度的让农民受惠,又安全又环保。我们这个产品投放市场之后也深受乡镇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主持人:您觉得这次大会对您的企业有什么推动的作用或者说影响?

  葛宝镜:肯定有,特别是我们的企业,我们的渠道都是在三四线城市,如果建材下乡的活动不断推动的话,也会有一些国务院,国家领导人的重视,虽然现在还没有拿到政府的补贴,但是一定会有,因为在农村的改造上,我说我们看到农村很多条件下,水污染的问题,农村住房一系列的问题,都有国家的关注,我们作为一个企业也一直在关注,一直在做,但是靠企业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要靠政府的力量来扶持。

  主持人:要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