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轻舟装饰对话世界顶级色彩大师

icon 2011-05-19 14:20:10
icon 0

摘要:尼基・芭顿(Nicki Barton)2003年担任色彩趋势主席,她坦言开始接触色彩时也是从科学角度切入研究的,后来逐渐发现虽然色彩的核心作用是情感,但色彩对生活的作用并不抽象,把感性的情感和理性的研究结合在一起使用色彩,就可以让五颜六色的...

5月24日轻舟装饰对话世界顶级色彩大师图为相约轻舟国际家居色彩潮流会宣传图

  零距离体验大师风采:

  尼基・芭顿(Nicki Barton)2003年担任色彩趋势主席,她坦言开始接触色彩时也是从科学角度切入研究的,后来逐渐发现虽然色彩的核心作用是情感,但色彩对生活的作用并不抽象,把感性的情感和理性的研究结合在一起使用色彩,就可以让五颜六色的“生命”替你说话。在2010年“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暨流行趋势发布会”上, Nicki Barton女士为全球发布了未来的色彩趋势,更为2011年的色彩趋势作出了预测和讲解,激励人们用流动的色彩营造一个全新的环境,用色彩创造焕彩人生;

  尼基说:人们对色彩有着自己直观的感受,也会从一件喜欢的物体着手来确定居室的色调,从一个小装饰物或一件家居配饰的颜色可以延伸到壁纸p地板等的色彩选择搭配。通过色彩,还会透露更多讯息,处理好室内颜色与个性的需求关系,可以使人们的生活更加惬意,还可以有效的增强人际关系。

  尼基・芭顿(Nicki Barton)女士与轻舟:

  全球艺术美感色彩趋势中心主席Nicki Barton 女士于5月24日将再次来到中国,这次与轻舟•东筑尚品体验馆相约做推广色彩潮流发布,是轻舟以及行业内一次难得的与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在轻舟有很多设计师都不间断的受过色彩搭配的系统培训,大家希望通过此次接触,能得到Nicki Barton女士的一些亲传,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相信轻舟及行业的设计精英们在与大师对话中,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一种难得的经验与国际流行交流的契机!

  为了适合多元化的别墅及高端客户群的高品质需要,由轻舟装饰引进的德国设计机构分支--魏玛世家设计楼,此次也将到场与各界精英认识、交流并广泛探讨。“魏玛世家”是一个打造高端客户的设计装饰品牌,它主张的不只是装修设计,还是做客户的生活顾问,为真正懂得用心去欣赏生活内涵的高收入人群提供对生活独特需求的个性化品质装修、设计和服务的机构。

  牵手色彩大师p牵手精英团队,牵手国际管理和品牌机构。5月24日我们相约轻舟装饰•东筑尚品家居馆,对话世界顶级色彩大师,让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主题与时间地点:

  潮流会发布时间:5月24日

  潮流会发达地点:朝阳路东五环外周家井 北岸1292广场4-5层

  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