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夏 元洲助您幸福起航

icon 2011-08-16 15:01:21
icon 0

摘要:八月的北京,虽然已经立秋,但是炎热感却愈发强烈。这种令人烦躁的气温不仅影响着人们的出行及部分工作的开展,也对部分行业产生了不容忽视的影响。

  八月的北京,虽然已经立秋,但是炎热感却愈发强烈。这种令人烦躁的气温不仅影响着人们的出行及部分工作的开展,也对部分行业产生了不容忽视的影响。

  在家装界有个传统思想,认为进入5月后,市场进入冷淡期,不宜做工程,也不适合做促销活动。在这种情势之下,很多公司都进入了短暂的冷却期。但是很多有装修需求的客户还是希望能尽早的敲定装修的问题,好尽早的入住新家。在充分考虑到市场需求,争取材料商的支持后,元洲装饰在这个盛夏,隆重推出【千年等一夏@幸福来敲门】的大型集采活动。

  全国范围内的大型活动

  7月23日,元洲装饰北京公司活动现场收款344万元,创造一个神奇的家装史。然后,石家庄、合肥、济南、无锡、天津等全国主要的近20座城市也开展或即将开展相同主题、相同优惠力度的活动。从已经开展活动的城市的效果来看,各公司在不同领域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活动效果,消费者对此次主题活动也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众多品牌参与,品质保障

  元洲装饰的本次主题活动,汇聚了上百家主材商的上千种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生活需求进行挑选。多年来元洲装饰对所有商家进行严格筛选,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选出健康环保、高品质、服务优的商家进行合作,以消费者家居需求为准则,参与活动的商家包括了地板、洁具、瓷砖、地板、涂料等所有环节,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

  优惠力度大,史无前例

  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里,为了能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一站式服务,体验到冰点的优惠快感。元洲装饰全国各直营公司在吸纳众多的主材合作商之外,也纷纷的为此次主题活动制定了非常诱人的促销政策,并且在活动现场抽取超值的时尚大奖IPAD2、IPHONE4等。

  现场设置的一元秒杀的环节,更是让众多消费者惊声尖叫。低价起拍的产品也为众多客户带去了很大的实惠。

  总裁签售,家装家居再优惠

  除了众多的主材商的不同程度上的低价政策外,各商家的总裁也会亲临现场,与元洲装饰的总裁联手,为现场的客户进行联合签售。把优惠措施,切切实实的落到消费者身上。消费者在享受各种惊喜裸惠后,在享受总裁联合签售的折上折,惊喜连连。

  千年等一夏,只此一机;

  幸福来敲门,万不可错过;

  这个夏天,最全面、最优惠的大型集采活动,让元洲装饰带给您最冰爽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