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绿洲漆顺势而上与时俱进

icon 2012-01-12 15:07:30
icon 0

摘要:能减排技术所带来的涂料新工艺,丽莎涂料的最新产品沙漠绿洲漆“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该产品从原料入手,选取低碳、环保的草本植物作为原料产品,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安全环保,是真正意义上的低碳涂料。

  无论世界经济形势如何不景气,相信没有人会否认,中国在未来仍处于一个经济高增长期。重视发展节能降耗产业,抓住信息科技更新换代和新材料迅猛发展的难得机遇,大力发展新型绿色涂料产品,是整体经济环境对涂料行业的要求。

  沙漠绿洲漆所属的丽莎涂料,就是把握行业风向标中的高手。该企业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把握科技发展方向,全力走上了“低碳”的发展道路。

  丽莎涂料在行业中创造性推出了“草本绿色漆”、“不脏墙面漆”、“抗甲醛抗面漆”、“底面合一墙面漆”等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引领市场潮流,深受消费者所青睐的功能性产品。还先后承建了“广州火车站东站”、“大连机场”、“中山市财政局”、“西安交通大学”、“南康市市政大楼”等标志性建筑的内、外墙涂装工程,并获得了“建筑涂装企业资质证”。

  从长期来看,低碳对于广大中国涂料生产企业来说并不意味着失去竞争力,反而能够催生节能减排技术所带来的涂料新工艺,丽莎涂料的最新产品沙漠绿洲漆“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该产品从原料入手,选取低碳、环保的草本植物作为原料产品,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安全环保,是真正意义上的低碳涂料。

沙漠绿洲漆顺势而上与时俱进图为沙漠绿洲漆“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

  对于我国涂料行业的发展来说,我们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虚无飘渺的低碳概念,而是像沙漠绿洲漆“加油女排”一样,从原材料、生产制造以及市场等各个方面着手,在配方和技术上大胆突破。只有这样,低碳涂料才能实现高于市场的增长速度发展,消费者才能够享用真正低碳的涂料产品,达到涂料企业与消费者的共赢的理想目标。

  专家建议,当下国内的涂料企业应该积极以低碳为契机进行技术和服务升级,抓住机会赢得新发展。努力开发非铅、铬的防锈颜料及替代品开发钛白粉、氧化铁颜料的清洁生产工艺;积极制定涂料行业清洁生产工艺评价标准等,以推动涂料行业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