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实木家具依然是环保的首选

icon 2012-01-12 15:22:31
icon 0

摘要:低碳环保是时下的流行词,回归自然的口号也是越喊越响,在家具行业几乎成了商家必备的王牌。近日,记者走访了成都几家家具卖场,切实感受到了家具营销的环保风。

  低碳环保是时下的流行词,回归自然的口号也是越喊越响,在家具行业几乎成了商家必备的王牌。近日,记者走访了成都几家家具卖场,切实感受到了家具营销的环保风。

一统家居 实木家具依然是环保的首选图为:一统家居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家具的赵女士,当被问到买家具有没有什么标准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选气味儿小的。”赵女士解释说,儿媳刚刚怀孕,所以买家具格外慎重,环保是首要标准。一统国际家居的导购员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顾客买家具主要是看其天然材质的环保性。”现在大部分美式家具、实木家具、儿童家具都主打天然环保牌。而且针对家长们注重环保健康的消费心理,儿童家具展区的导购员多会推介一类比板材更环保的实木材质儿童家具,当然价格也更高一些。

  “由于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实木家具相比起板式家具来说,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环保些,加上现在人们普遍都比较注重装饰,在家具上面花费多点资金,都很正常!” 一统国际家居的导购员说。

  “以前觉得实木家具都很贵,可是现在再看,觉得也还可以接受!”赵女士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买家具,大大小小的家具卖场都转了一圈,觉得有些实木家具虽然贵,但价格也不是很离谱!像有些高档些的板式家具也并不比实木家具便宜多少,考虑到以后的耐用环保,我觉得还是购买实木家具放心些!”

  一统国际家居的负责人也介绍道,实木家具销量高有以下几点原因,人们逐渐关注环保,实木家具较其他类型产品环保耐用;随着市场产品增多,实木家具价格逐渐下调,能被众多市民接受,相对性价比较高;符合市民生活消费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