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缘艺家斩获“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6 10:04:39
icon 0

  ${显示图片4}

  2011年12月30日,备受瞩目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颁发了红木家具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十大品牌”、“最具口碑市场”等五十五项大奖。其中,深圳市福缘艺家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凭借不凡的表现,首次登上总评榜“金榜”,斩获“2011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据了解,“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被誉为国内红木家具行业的“奥斯卡奖”,亦是红木家具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它不但印刻下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记录了红木家具这个行业企业从木材到工艺,从设计到标准,从营销到文化的发展经历,因而受到红木家具行业各个领域专家的高度重视,各个奖项的评选标准也十分严格。其中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的评选标准为:在过去一年里,企业在生产工艺、设计、管理或市场销售、品牌建设上具有较大的创新,引领着行业的新潮流、新风尚,敢为天下先,为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过突破性贡献,为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品牌正在茁壮成长。

  ${显示图片5}

  在如此严格的评选条件下,与众多资历深厚、实力强大的品牌企业竞争,福缘艺家能一跃而出,荣获“中国红木家具最具创新力的十大品牌”,这说明福缘艺家在产品工艺、设计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业界和大众的认可。2011年,在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上,福缘艺家凭借其自主设计、雕刻精巧的创新精品,获得专家和大众的高度认可,荣获2011中国红木家具文化节精品优秀奖,向世人展示了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福缘艺家是一家集设计、制作、经营于一体的古典红木家具企业。多年以来,以弘扬红木家具文化为宗旨,向世人展示红木家具的精髓为目的,一直主打大红酸枝、缅甸花梨等名贵木材,主营明清古典式家具、专业生产中式实木古典家具,制作独特的中高档红木精品,以诚信为根本,坚持做零售,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以品质工艺为品牌支撑,在红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和消费者对福缘艺家在产品工艺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的肯定,更多的是一种鼓励和期待。作为一家经营多年,尤其注重产品工艺创新的企业,福缘艺家将紧随市场步伐,在产品工艺、造型、功能设计上更多地考虑现代生活的条件和环境,在形体和装饰上吸收新元素,使家具更符合市场消费需求和使用习惯,力争红木家具产品用其高端的品质,丰富的内涵,榫卯结构连接的独特工艺等吸引了众多讲究品质的新贵,成为豪华生活用品亦是典藏珍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