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御品榜上有名,荣获“最受欢迎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3:08:04
icon 0

摘要:风雨同舟,我们又一起走过一年,岁末,我们共同总结过去并收获丰盛的果子。2011年12月30日下午,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以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中山市喜来登酒店四...

  风雨同舟,我们又一起走过一年,岁末,我们共同总结过去并收获丰盛的果子。2011年12月30日下午,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以及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中山市喜来登酒店四楼聚福厅盛大举行。中山市明智御品家具有限公司获得“最受欢迎十大品牌”。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评委组审核、网络投票、线下投票三结合的方法进行综合评定。明智御品在2010总评榜中荣膺最具创新力的十大品牌,而今年又获最受欢迎的十大品牌,体现了明智御品在不断地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和喜爱,不断地得到了专家、业内同行、行业媒体等的关注。

  ${显示图片4}

  “智慧生活,品位人生!”明智御品,敢为天下先,其今后产品选材以“黑酸枝”为主,打造黑酸枝优质精品。据了解,黑酸枝的品质被认定为次于黄花梨和紫檀,被广泛地运用于明清时代,与明智御品追求的“宫廷生活”相得益彰。明智御品生产产品以明清风格为主,加之黑酸枝此种优质木材,将使得产品更加精美和彰显档次,使其更具传统特色,更体现红木家具的文化底蕴。

  众所周知,品牌的发展,是当今红木家具的热点话题,在信息时代迅速发展的今天,市场的竞争正是品牌的竞争,明智御品是中山市明智实业集团旗下知名红木古典家具品牌,是中山市大涌镇知名品牌企业之一,拥有先进的现代生产设施设备,一流的设计人员和精干而富有经验的专业管理队伍,始终坚持“以规范控制过程;以改进提升质量;以诚信服务顾客;以品牌争创一流”的方针,改进产品质量,推动企业品牌化建设。

  ${显示图片5}

  “智者高也,明者远也,御用之品,明智之选。”明智御品,敢为天下先,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地创新和突破,不断地发展和壮大。一直以来,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以顾客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精美的设计产品,其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深得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明智御品获得此次总评榜殊荣,是其继荣获“2010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大涌红木家具十大领航企业”等奖项之后的又一大成绩,是其实力的最好见证,是其深得同行和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最好体现。我们相信,明智御品将会创造出更多的精品,体现其独一无二的工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