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万家总评榜大捷 喜夺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6 10:13:22
icon 0

  2011年12月30日,在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中,东阳富万家红木家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富万家” 靠强劲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跻身于最具创新力十强品牌之列,在红木家具行业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富万家古典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规模较大的红木家具企业。公司引进“他律”机制,与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所有产品用材都经过鉴定,保证红木家具材质的纯正。自创建以来,以传统工艺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创优质产品。2011再次荣登“最具创新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荣誉榜,是实力的彰显,也是应得的荣誉。

  ${显示图片4}

  公司总经理王国强先生以其清晰的发展思路,狠抓产品质量,注重品牌培育。把传统木雕与红木家具很好地结合起来,促进东阳红木家具企业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公司每年都设计出一批款式新颖的精品红木家具参加大型展会,屡获大奖。2011年,红酸枝“龙纹宝座沙发”被评为东阳木雕?红木家具十大精品。作为一家年轻企业,富万家正以强劲的实力茁壮成长,成为红木家具行业中的后起之秀。

  ${显示图片5}

  目前,富万家红木家具在全国各地开设了30多家专卖店,谈及未来发展规划,总经理王国强表示,富万家还将扩建改造,整合自身资源,全力打造一个集展示、办公等于一体的综合大楼,里面设有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产品陈列展示场所。并通过有效的品牌挖掘和提升,使富万家成为宣传、推介中国传统文化最具特色的窗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