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蒙:散热器和壁挂炉将会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共存

icon 2012-04-09 16:58: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立足于分户供暖的壁挂炉行业正呈可喜态势高速发展,随着南方消费者采暖需求的迅速增长,以及北方分户供暖用户的增加,这一行业的潜在市场容量也被日益看好。值此2012年开年,春季装修来临之际,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12中国暖通壁挂炉行业企业家...

陈蒙:散热器和壁挂炉将会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共存陈蒙:散热器和壁挂炉将会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共存

  主持人:还有一点,这个行业里效率太低,我们中国很多行业效率低。比如装修过程中,开发商把散热器给你装好了,个体装修都换散热器,都换暖气片,我理解效率太低,这里面也涉及到整个采暖系统的配合。说到散热器,森德的代表在,节能的企业也在,怎么从我们这些企业,跟壁挂炉企业配合好,把整个分户采暖做好?请森德的同志先说一下,怎么跟壁挂炉热源企业做好配合?

  陈蒙:我们不是壁挂炉企业,但是我们对供暖市场还是很羡慕,因为不论从经验还是从政府的政策来看,小型化的热源还是一种发展的趋势,所以我们觉得遇到一些项目要用壁挂炉的时候,我们都会对这个项目很有兴趣,这是对我们追求项目一个提升。

  主持人:您刚才说用壁挂炉的用户,性价比比较好,可以在分户采暖方面舍得花钱,可以这样理解吗?

  陈蒙:因为我们认为现在壁挂炉市场里,国内的市场已经做得很成熟了,就是从技术上来讲已经很成熟了,对我们现有企业来讲,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配套的,我们对上端的壁挂炉的产品没有更多的要求,我觉得现在的散热器市场只要能够把产品做到位,完全可以和壁挂炉在这个好的市场里一起生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