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主流采暖企业不会牺牲产品质量来压低成本

icon 2012-04-09 16:58: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立足于分户供暖的壁挂炉行业正呈可喜态势高速发展,随着南方消费者采暖需求的迅速增长,以及北方分户供暖用户的增加,这一行业的潜在市场容量也被日益看好。值此2012年开年,春季装修来临之际,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12中国暖通壁挂炉行业企业家...

刘晨:主流采暖企业不会牺牲产品质量来压低成本刘晨:主流采暖企业不会牺牲产品质量来压低成本

  主持人:如果开发商跟你压价,或者大包跟你压价,比如热水器壁挂炉来讲,1.5万一套是你的最低标准,如果低于1.5万质量肯定不行,开发商说我给你1.3万,你干不干,接不接这个单子?

  刘晨:这里有个区别,它是一个集中度很高的整机的产品。整机是有固定的成本或者基本的成本,即使把这个价格压到什么程度,你的职责在于你是需要一个利润还是不需要利润,是需要一个综合的利润还是分包的利润,我认为这个行业很难做到说既然你把价格压到三千块、两千块了,我把里面的什么东西换成什么东西,价格就可以低一点,我认为至少这个行业的主流企业或者正规的做法是不会这样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