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十大品牌 罗兰衣柜木门河源店盛大揭幕

icon 2012-05-16 11:54:38
icon 0

摘要:始创于2003年,致力于后现代家居的设计与研发,专注于木门、移门、衣柜、衣帽间、书柜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的不懈追求,罗兰家居荣获了世博会德国馆供应商、中国实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央视新闻上榜品牌等荣誉。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家居建材市场也迎来了升温期。5月12日,经过长达三个月精心筹备的罗兰衣柜木门河源体验店盛大开业!此店位于河源市新市区红星路嘉华雅苑185号,200多平的店面里,装修时尚而又不失优雅。

衣柜十大品牌 罗兰衣柜木门河源店盛大揭幕图为罗兰衣柜木门河源店开业现场

  经过总部精心指导策划,河源体验店的全力配合执行,罗兰“高品质、高设计品位、高性价比”的产品形象在河源得以完美绽放! 当天,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进店参观、选购,也将最时尚的消费体验化作顾客口口相传的啧啧称赞,无论是产品款式、风格都让消费者欣喜不已。

衣柜十大品牌 罗兰衣柜木门河源店盛大揭幕图为罗兰衣柜木门河源店开业现场

  始创于2003年,致力于后现代家居的设计与研发,专注于木门、移门、衣柜、衣帽间、书柜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的不懈追求,罗兰家居荣获了世博会德国馆供应商、中国实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央视新闻上榜品牌等荣誉。

  罗兰家居非常重视产品设计的原创性和创新性,企业的研发队伍与著名的设计师共同协作,在追寻美感和品质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并对未来家居潮流提出大胆设想。多重元素的完美结合所表达出的卓尔不群与时尚典雅在罗兰木门、衣柜的每一款产品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罗兰家居盛大开业,对于河源建材家居市场无疑是一个喜讯。罗兰家居定位中高端,主打简约风格与简欧风格,一直以高端高品质闻名于世。罗兰品牌的进驻,为河源家具定制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当地人民带去更为高端的衣柜木门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