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dPad简意木门"五一"有礼

icon 2012-05-17 11:32:01
icon 0

摘要:选木门,就该认准权威级标准木门。在木门标准化不断完善的今天,圣象将真正带您摆脱买木门难的困惑,买一扇好木门,其实很简单!

  木门标准化时代来临

  还在为如何挑选好木门而伤透脑筋?别再烦恼,木门标准化时代的来临,将彻底为你解除困扰。

  由于中国目前的商品房门洞尺寸不统一,木门都得定制,不但交货周期长,严重拖延装修进度;且陈列的和买到的会有一定差距,品质很难得到保障。现如今,据业内可靠消息,建设部门将会统一全国商品住宅门洞大小,这无疑说明木门标准化势在必行。“标准化”时代的到来,大大缩短了交货周期,最多不超过十四天,在给您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让品质不再打折扣。而且,大规模的“标准化”生产,势必提高木门单位时间产量,木门价值感将大幅度提升,为您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圣象,巨资打造标准化木门

  圣象,此次标准从发起、主笔起草到强势推动的最重要成员,早已率先提出木门标准化生产。2011年更巨资引进全球领先、且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木门自动生产线,全面实现木门产品的自动化、规模化、标准化硬件管理体系,成为国家首个“标准化木门生产基地”。圣象树立了行业难以超越的硬件壁垒,又开创标准化变革的新战略,可谓木门中的权威,标准化的楷模。

  dPad简意木门,标准的品质杰作

  dPad简易木门,圣象倾力打造的标准化品质杰作。不但拥有国际崇尚的简约设计,创新研发的恒固技术更从美观、实用、健康等多维角度用心呵护您的细节感受。

  经久耐磨:能有效避免磕、碰、刮、蹭、划伤等留痕,甚至是5H超硬芯铅笔的反复划擦。

  极易清洁:精致树脂光滑表面,只需简单清洁保养,表面污渍一抹即净,畅销保持光鲜门面,亮丽如新。

  不易变形:“恒固”技术在木层表面强力锁定,防止木材变形、开裂;同时最大限度提高木材几何稳定性,密度更高更牢靠。

  有效隔音:出众隔音降噪力,喧闹不再,安静生活每一天。

  环保:甲醛释放量更低,更环保。

  选木门,就该认准权威级标准木门。在木门标准化不断完善的今天,圣象将真正带您摆脱买木门难的困惑,买一扇好木门,其实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