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中国联盟打造全新住宅产业化平台

icon 2012-05-21 15:52:17
icon 0

  宜居中国联盟会议昨日(5月15日)在北京京伦饭店顺利召开,包括住建部领导、房地产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设计公司代表以及媒体从业人员在内的近30人出席并发表讲话。随后,大家就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由世研传媒与惠达集团共同发起,旨在依托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联合住宅产业链主要部品企业,为商品房、保障房及各类工程开发商、建筑装饰企业提供整体卫浴、整体厨房、整体家具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实现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共赢。

  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惠敏主持,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住宅产业化的现状与未来,对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的发展给予了重要的指导;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发展中心主任杨家骥介绍了目前公共租赁住房发展的情况与动态。

宜居中国联盟打造全新住宅产业化平台图片

  随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调研员蒋文斌、中国建筑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傅琦和行政主任张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孙克放、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冰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胡亚南、中国房地产报采编中心副主编朱敏、中房网商务编辑唐晓斌、中国新闻社、《新华商》总编虞宝竹、《中国建设报》记者部主任马晓丽、国门时报姜新起、桂林市兴安天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旷石、上海特优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经理戈保刚、上海特优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工程渠道总监张伟、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区域总监宋凯、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门业分公司总经理杨旭、北京洛斐尔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鞠芸雷、欧人地板执行总裁闫广财、北京英豪杨过太阳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海兵、北京丽贝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住宅事业部总经理张丽军、北京远洋中广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玲、北京轻舟装饰总经理陈耕、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建慧、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华、新宇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安生、东莞市晶科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曹德林、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经理杨扬、洛可可项目总监魏巍等一一发言,对宜居中国联盟的未来寄予厚望,且纷纷表示将积极推动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的发展,参会者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剖析了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的未来局势以及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联盟的重要性。

  2011年宜居中国与住宅产业化论坛在全国共举办了10场,从2011年2月21日始于北京到2011年12月止于深圳,足迹遍布华北的唐山、东北的沈阳、华中的武汉、华南的深圳和西南的重庆等地,时间贯穿2011年整年。主题涵盖未来的中国人居、“宜居中国全国行”走进河北暨2011亚太住宅产业化(石家庄)、  重庆住宅产业化发展现状与方向等方面。

  2012年4月,宜居中国与住宅产业化论坛走进江苏南京,就“精装房家居集成与公租房优秀设计方案”进行了解读研讨。

  会议期望推动联盟成员中的部品企业实现客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营销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长久共赢。整合各类设计资源,为成员企业提供适应住宅产业化及宜居生活的整体厨卫空间、整体家具的设计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传播国外的先进技术与理念。

  发挥联盟的媒体资源优势,打造宜居中国传播平台,为联盟成员提供品牌传播、网络营销、危机管理、展览宣传等整合传播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