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至3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重装开业

icon 2012-05-29 09:55:29
icon 0

  话说:装修置家看时机,开业酬宾最便宜。时至6月,依然有不少业主朋友,在为装修房子买家具建材顶着烈日奔波。经销商猫腻、价格不实状况百出给人增添了不少烦恼。赶的早不如赶的巧,瞧,这不机会来了。

  经过了小半年的忙活,京城最大的一站式家具建材购物中心――重装开业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终于将要在6月1号举行盛大的开业酬宾。据悉,经过调整重组原有的民用家具厅、品牌旗舰厅、欧美家具厅、红木家具厅、精品建材厅,重装开业后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经营品类更加丰富,布局更加紧凑合理,更便于消费者选购。

  此外,6月1号至3号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重装开业的大酬宾,全场商家厂价直销,同时卖场更启动了八重豪礼,为前来购物捧场的朋友奉上饕餮盛宴。进店有礼、艺术油画1元换购、50000个现金红包买就送、572个购物大奖疯狂放送、邀请函抵现金、1折家具、0元秒杀、1元拍卖……无论是价格优惠,还是各项回馈,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重装开业的这套大餐果然有料,好时不等待,快来抢购吧!

  更多惊喜请关注集美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