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不锈钢淋浴房第一品牌牵手广西保利地产

icon 2012-05-29 09:12:08
icon 0

摘要:近日,雅阁不锈钢淋浴房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的协议书,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成为雅阁不锈钢淋浴房的又一个集团战略合作客户。

  近日,雅阁不锈钢淋浴房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的协议书,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成为雅阁不锈钢淋浴房的又一个集团战略合作客户。雅阁不锈钢淋浴房获得了广西保利对企业生产能力以及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以及供货能力和售后服务等的全方面的认可。

  据悉,雅阁成立于珠三角明珠―中山市,如今已是卫浴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公司坚持专业淋浴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短短几年已经由一个不到1000平方米租赁的厂房到现在的10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在卫浴行业已确立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作为国内卫浴行业的厂商,雅阁坚持以自主创新和完美服务的理念,已是中山淋浴房行业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据记者了解,此次与雅阁不锈钢淋浴房联手的是广西保利房地产,广西保利房地产现在主要从事的是开发“保利的山水怡城”、以及“山渐青”,还有数个其他竣工项目,包括“保利的凤翔花园”、“保利的21世家”以及“保利的龙腾上园”等等,同时持有小部分商用地方以及停车场。据悉,“保利的山水怡城”占地约为6.7万平方米,总的建筑面积约为27.1万平方米,基本上是多栋高层住宅区,预计明年上半年竣工;另外,“山渐青”的占地为56.8万平方米,总的建筑面积约为52.7万平方米,涉及到豪宅、别墅以及酒店式的公寓,目前拟分四期进行。首期的建筑面积约是13.5万平方米,初步预计本季预售,年底竣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和实施,房地产的开发行业已经受到了冲击,开发集团的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抢占了市场份额,快速成为了区域的知名品牌,对雅阁不锈钢淋浴房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此次雅阁不锈钢淋浴房与广西保利房地产的合作使雅阁的淋浴房产业实现了规模、品牌、以及地缘的三大优势,同时还实现了双方双赢的合作模式。雅阁淋浴房牵手广西保利地产,使得众多中小企业及其上、下游配套厂商将一起,共同组成中国的最大淋浴房制造基地之一。相信此次与保利的合作,也将是雅阁不锈钢淋浴房快速打开广西的精装房、进一步提高雅阁不锈钢淋浴房第一品牌的一个良好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