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打假 刻不容缓

icon 2012-05-30 14:21:11
icon 0

摘要:日前,有位消费者在某网站购买了一款店家声称是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发现有刺激气味,经施工后发现气味仍不消失;于是该消费者请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该壁纸产品,结果为“不合格”,便将产品寄至德国艾仕壁纸中华区上海总部要求复核。公司获悉情况后,立即展开调...

日前,有位消费者在某网站购买了一款店家声称是德国艾仕壁纸的产品,发现有刺激气味,经施工后发现气味仍不消失;于是该消费者请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该壁纸产品,结果为“不合格”,便将产品寄至德国艾仕壁纸中华区上海总部要求复核。公司获悉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结果为该产品为“山寨”壁纸,其质量工艺及环保性同正规产品大相径庭。针对此事件公司立即发放新闻稿提醒消费者如何维护自身利益,避免山寨版德国艾仕壁纸的危害。

德国艾仕壁纸在壁纸市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喜爱,于此同时,也有一些厂商侵犯艾仕的知识产权,抄袭艾仕花型生产山寨壁纸。他们在网上打着艾仕品牌,低价销售艾仕壁纸,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在此艾仕壁纸呼吁消费者在网上选购壁纸一定要谨慎,购买艾仕壁纸请到当地的艾仕专卖店购买,艾仕在全国有360家专卖店,全面覆盖全国大中小城市,而且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帮助,同时也积极维护其品牌形象。

那么,如何分辨真假品牌壁纸呢?

判别方法一、 如果您选择网上购买德国艾仕壁纸品牌产品,需要向商家要求提供品牌厂商的授权书和该产品的报关单,德国艾仕壁纸目前未授权开展网上店铺销售活动(网络销售配套服务无法保障),同时我们也会严厉打击网络销售“山寨”壁纸的活动。

判别方法:二、 德国艾仕壁纸官方网站上有各地经销商地址,同时对各地签约的经销商保持监督和管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及应有的权益。消费者可以向网络商家要求其提供其实体店地址,为了您的自身利益请去店面现场检验花型、颜色、质量、工艺、环保标准等。没有实体店的网上店铺均有可能为山寨壁纸及非正品艾仕壁纸。

判别方法三、 若有意向购买德国艾仕壁纸,请光临品牌实体店,您购买一卷壁纸我们会为您提供墙面施工检测,室内壁纸设计搭配,软装布置搭配建议以及后续的测量施工,同时我们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而这些是网上店铺所不能提供的。

判别方法四、 如果您对从任何渠道购买的德国艾仕壁纸有疑问,您都可以通过与我们联系来核实您所购买的壁纸是否为正品,您只需将所购买壁纸产品的价格、产品型号、网络或实体店铺名称、购买日期、发货地址告诉我们,直接通过拨打消费者热线:4008-212-535或者总部电话021-64080777(分机601602)查询,或将上述信息发送至vincent.xiang@as-creation-china.com,公司会将验证结果及时跟您反馈。

德国艾仕壁纸,符合德国RAL高品质壁纸标准,达到欧洲CE环保标准。是全球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为了您的健康和利益;德国艾仕壁纸邀请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抵制网络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刻不容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