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成为2012中城联盟开关插座品类唯一战略供应商

icon 2012-05-30 13:41:48
icon 0

摘要:4月27日,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签约大会在重庆协信中心圆满落幕。西蒙电气凭借雄厚的实力,经过层层激烈角逐,从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城联盟开关插座品类唯一战略供应商。

427日,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签约大会在重庆协信中心圆满落幕。西蒙电气凭借雄厚的实力,经过层层激烈角逐,从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城联盟开关插座品类唯一战略供应商。

西蒙电气成为2012中城联盟开关插座品类唯一战略供应商2012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

当前受经济危机余波影响,市场经济竞争加剧,各项生产成本持续上涨,如何通过行业之间的强强联合与资源整合,降低企业综合成本,提升企业终端竞争力,这才是当前房地产业走出困局的最好出路。

此次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签约大会嘉宾云集,地产界风云人物任志强、冯仑、胡葆森、漆洪波等莅临现场,备受关注,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先生和全国大客户部经理陶剑参加了此次会议。签约大会上,张总代表西蒙公司与青岛新地、安徽金大地、伊泰置业等国内知名地产商签署了一系列项目的开关插座供货协议。

西蒙电气成为2012中城联盟开关插座品类唯一战略供应商西蒙电气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和青岛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简称中城联盟,是由深圳万科、北京万通、河南建业等50多家在中国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的一个具有开放性的策略联盟。据了解,中城联盟联合采购自20114月启动,20119月完成的第一轮联合采购签约额为2.2亿,此次为第二轮联合采购,签约额达5.6亿,项目分布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之前西蒙已和包括万科、万达、绿城、雅居乐、中铁、建业、朗诗等30多家国内一线地产公司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中城联盟战略供应商的中标,将进一步增强西蒙在房地产工程市场的行业领导地位,并通过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电气产品和服务,携手房产企业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装房,实现与大客户、小业主的价值增值和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