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苏明志:网络营销推广必不可少

icon 2012-06-26 11:31:27
icon 0

摘要:一个企业想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就要积极的去做网络推广,建立自己的渠道网络。兰州市杜菲尼卫浴营销总经理苏志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菲尼已经开始利用网络进行品牌及产品推广。

  编者按:一个企业想要打造自己的品牌,就要积极的去做网络推广,建立自己的渠道网络。兰州市杜菲尼卫浴营销总经理苏明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菲尼已经开始利用网络进行品牌及产品推广。

杜菲尼苏明志:网络营销推广必不可少图为 杜菲尼卫浴兰州代理商苏明志

  采访时间:2012年6月21日

  采访嘉宾:杜菲尼卫浴兰州代理商苏明志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新浪家居:苏总您好,贵公司在最初选择杜菲尼这个项目的时候,是基于什么考虑?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呢?

  苏明志:首先因为杜菲尼是唐山的,历史比较悠久,我们公司以陶瓷为主导,还做意式家具、淋浴房、浴缸、五金配件,产品线比较完整,对于经销商来说,如果客户要的话,我们可以给他一整套的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公司代理这个产品很大的原因。

  新浪家居:杜菲尼卫浴在品牌打造上是怎么做的呢?

  苏明志:品牌打造公司主要是倾向北欧和丹麦的设计团队,把北欧简约、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理念,还有北欧文化带进我们中国。这种简约设计的理念,跟中国的卫浴、跟唐山制造的工艺结合起来,打造简约时尚、北欧风情、高端的卫浴品牌。

  新浪家居:是欧洲的理念结合了唐山的制作工艺?

  苏明志:对,将这种概念带到我们中国。

  新浪家居:未来贵公司有什么样的推广计划呢?

  苏明志:现在是网络时代,公司很大的想法是在网络上做一些推广和营销,现阶段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看这些东西,就像我们有的客户都在网上查一下我们的产品型号之类的。

  新浪家居:网络营销的推广方式已经实施了吗?

  苏明志:现在在兰州初步开始实施。

  新浪家居:您主要是想通过哪些方式在网络上推广?

  苏明志:主要是想申请一个博客、微博,比如我们做过兰州杜菲尼的微博,我们会经常更新一些产品信息、活动,还打算做一些户外广告,比如公交车的等等。

  新浪家居:杜菲尼卫浴在兰州市场的定位是怎么样的呢?

  苏明志:兰州市场定位,因为杜菲尼的品牌比较简约、时尚,定位在80、90这个群体,我想会比较有市场。他们日常繁重的生活,都需要一个简约的减压的环境,都希望一个轻松的生活方式。我想把卫浴产品做成一个让大家回来有一个释放压力的空间。

  新浪家居:所以80后的消费理念和我们产品的理念是相契合的。

  苏明志:对,是比较相符合的。

  新浪家居:今年有新品吗?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苏明志:今年在上海展会上推出了一个叫爱德华钢琴圆舞曲的产品,是它有一个圆舞的弧度,有一种北欧式的优雅的旋律,造型看起来确实是挺新颖的。

  新浪家居:在使用的功能上呢?

  苏明志:在使用的功能上,比如冲水池等等视觉或者优点都传承我们以前的产品,都是没有问题的,就是造型、整个坐起来的感觉都会比较舒适。

  新浪家居:所以这款产品在外形上更有突破性?

  苏明志:对,有优势。

  新浪家居:很多人说2012年是家居行业僧多粥少的一年,您是怎么看待这个情况的?对咱们企业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苏明志:这几年是房地产调控,对我们卫浴建设行业来说肯定会是有影响的,而且现在人工费、租金都上涨得比较厉害,压力真的比较大,只能说努力去做。

  新浪家居:对我们影响达到什么程度呢?

  苏明志:普遍反映上现在卫浴建设行业量要少三万只以上,肯定会比较厉害。我们相信前景是好的,这段时间银行利率有所降低。

  新浪家居:除了政策上的相应调整,可能会对我们企业有帮助,我们企业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应对今年家居市场这种冷清的局面呢?

  苏明志:只能说多出去跑跑,多往小区有针对性的销售,像我们小区的业主,我们针对性的给他们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给他提供了上门测量的服务之类的,然后售后我们每个季度会有回访,给他们做一些维护,我们在服务上能够比别人高一个档次的话,肯定能比其他品牌更有竞争力一点。

  新浪家居:这是通过提高服务质量的方式。

  苏明志:对。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