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设计铸就玛堡壁纸Ulf Moritz作品赏析

icon 2012-07-17 10:07:56
icon 0
卓越设计铸就玛堡壁纸Ulf Moritz作品赏析图为德国玛堡壁纸设计师Ulf Moritz

  若是追溯壁纸的起源,大概没人说得清楚。或许只是远古的某一天,一位爱美的人类祖先把身边的莎草纸贴在某个穴居洞室的墙壁上。然而时至今日,经过人类文明史几千年的发展,作为最古老的装饰材料之一的壁纸,其功能已经不仅仅是给居住环境增色添彩,而更多的,是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的追求。严格意义说来,壁纸的故乡在欧洲,因此某种程度上,壁纸代表的是一种来自古老欧洲的贵族宫廷生活方式。

  如今,壁纸的制造工艺经过数百年甚至数千前的发展已然炉火纯青,而生产壁纸的材料、成品的花色、样式、质地种类也是日渐繁多。不禁有人要问,这么多的壁纸里,优秀的品牌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对于这个问题,来自德国的玛堡壁纸的秘密武器就是――和卓越的设计师合作。

  玛堡壁纸的历史始于160多年前,1845年,一位名叫约翰•贝尔特拉姆•夏尔夫的德国人在玛堡创建了一家为家庭居室和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设计及搭配服务的展厅。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普鲁士邦国大兴工业化改革的政策支持下,约翰•贝尔特拉姆•夏尔夫生产出第一款玛堡壁纸。问世之初,玛堡壁纸就凭借其卓越的设计、细腻的制作工艺,成为德国乃至整个欧洲都家喻户晓的品牌。

  玛堡壁纸历来重视设计和创意。翻开玛堡的设计师以及曾经和玛堡有过合作关系的设计师名单,从来就不界级的工业设计巨匠,Ulf Moritz沃尔夫•莫瑞兹便是其中之一。独树一格的设计大师Ulf Moritz,身为Marburg旗下首要设计师,曾被喻为年度最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他所设计的许多花案如今都被纽约的国立设计博物馆以及阿姆斯特丹的织品博物馆收藏,并在1970年设立了专属博物馆。 对于织品以及壁纸的设计在全球为之称道。他最为擅长于室内装饰学,在Marburg品牌下他设计出许多隽永的系列,并以他的名字命名,像是Ulf Moritz之魅力、珍珠、超限时空系列,至今在全球销售量仍是榜上有名。

卓越设计铸就玛堡壁纸Ulf Moritz作品赏析图为Ulf Moritz作品之超限时空系列东方巴洛克

  Ulf Moritz作品之超限时空系列。超限时空系列是Ulf Moritz联合玛堡壁纸设计的经典之作。该系列以古典高雅的气质、璀璨绚丽的视觉效果和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青睐。该系列壁纸面世以来一直高居玛堡壁纸全球畅销榜前列。超限时空全系列共设计了东方巴洛克、摇曳圆杯、激流水滴、流线画廊、洛可可圣殿、亚洲印象、璀璨宝石7个极致奢华优雅的主题,每个主题均有2-6组色彩搭配,可供各种室内环境的搭配装饰选择。

卓越设计铸就玛堡壁纸Ulf Moritz作品赏析图为Ulf Moritz作品之珍珠系列典雅浪漫水波纹

  Ulf Moritz作品之珍珠系列。珍珠系列采用精致的压花技术,壁纸的表面有凸起的立体图案,每一条细纹都精心压制,手感出色。该系列产品的亮点是反光闪烁,在暗淡、闪亮及珠状饰面之区间营造三维效果,给追求浪漫,个性突出、喜欢小奢华氛围的现代人士提供了最好的选择。该款壁纸共由意式豪放绮想纹、典雅浪漫水波纹、高贵华美祥云纹、雍容华贵串联纹、粗犷有序皮纹、华丽典雅绮想纹、梦幻星辰繁华纹7种主题图案,每种主题提供2―5种色彩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