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vit中国首家浴室家具展厅在京开幕

icon 2012-07-23 10:44:15
icon 0

摘要:世界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在北京的全国首家浴室家具展厅于7月22日盛大开幕。全新的Duravit浴室家具展厅,在设计上延续了Duravit一贯的德国品质以及设计风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从浴室陶瓷产品、家具、挂件到浴缸、水疗按摩系统的全方...

  世界顶级卫浴品牌Duravit在北京的全国首家浴室家具展厅于7月22日盛大开幕。全新的Duravit浴室家具展厅,在设计上延续了Duravit一贯的德国品质以及设计风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从浴室陶瓷产品、家具、挂件到浴缸、水疗按摩系统的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

Duravit中国首家浴室家具展厅在京开幕

  Duravit在浴室家具展厅选址上充分考虑了展示,品质,便利等因素,务求让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到Duravit“高尚卫浴享受”这一始终不变的品牌理念。因此展厅选址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弘燕东路,山水文园东园底商A-18,临近CBD,京沈高速及京津唐高速,处于东南三环与东南四环之间,相邻十里河居然家居卖场,交通极其便利。

Duravit中国首家浴室家具展厅在京开幕

  开幕当天,Duravit中国区总经理朗格先生,Duravit中国区市场及销售总监王晓刚先生一同莅临现场,与Duravit浴室家具展厅欧博瑞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泉先生,共同出席了展厅亮灯仪式。在悠扬的音乐伴随下,朗格先生、王晓刚先生、王忠泉先生以及出席开幕活动的其他嘉宾们共同参观品鉴了展厅内各具设计理念的Duravit卫浴家具及陶瓷产品。并观摩了设置在展厅中的体验间。优雅华贵的“艾思普达”(Esplanade)系列,现代的“普拉达”(PuraVida)系列,清新简约的全新“心爱”(Darling New)系列等Duravit卫浴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的浴室选择。

  作为享誉世界的顶级卫浴公司之一,Duravit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设计感引领着全球卫浴行业的潮流,它将昔日平淡刻板的浴室改造成了充满整体感官享受的天堂。Duravit倡导的整体卫浴文化,必将引领高端卫浴消费市场,开启消费者对卫浴整体产品的视觉追求以及感官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