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卫浴产品全线合格声明

icon 2012-07-25 15:03:37
icon 0

摘要:欧派卫浴全线产品(含水龙头、浴室柜、淋浴房、整体房、花洒、座便器、浴缸、五金挂件),每年均接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检测评估,均属质量合格产品。

  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委托,经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评定,欧派卫浴水龙头产品管螺纹精度、冷热水标志、密封性能、阀体强度等所有检测项目均符合国家标准,酸性盐雾试验达到GB/T6461-1986标准最高级别10级的要求,欧派水龙头属质量合格产品。

  欧派卫浴全线产品(含水龙头、浴室柜、淋浴房、整体房、花洒、座便器、浴缸、五金挂件),每年均接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检测评估,均属质量合格产品。

  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为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生产卫浴产品的全资子公司。

  欧派家居集团及欧派卫浴统一标识:

1

  欧派卫浴终端应用标准为:

欧派卫浴终端应用标准1欧派卫浴终端应用标准1
欧派卫浴终端应用标准2欧派卫浴终端应用标准2

  其余任何卫浴产品和品牌均与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无关,请消费者在购买时谨慎选择,认准“OPPEIN欧派”品牌。

  声明来自: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