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商场找到安全感

icon 2012-07-25 16:20:21
icon 0

  北京气象局表示,7月25日午后到26日白天,新一场强降雨将降临北京。今明两日,北京红星美凯龙外广场全天开放,为您提供免费停车场所,商场内开设避雨专区,并为您提供免费饮用水。

暴雨来袭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商场找到安全感北京红星美凯龙商场内景

  如果您走到北四环、西四环、东四环、东五环、北五环附近,恰逢大雨,或者想找个地方小憩,请来北京红星美凯龙・・・这里免费停车,明亮温暖的色调,伴着似有若无的音乐,相信能帮你避过交通拥挤的焦虑,暴雨积水的危险,驱散雨天阴霾,找到一种归属感、安全感。  

暴雨来袭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商场找到安全感北京红星美凯龙商场内景

  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家商场外广场全天开放,为您提供免费停车,场内提供免费饮用水。其中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开业之初,就贴心设计5000个免费停车位,在北京的家居卖场实属首例。此次北京暴雨来临,其充足的停车位与商场内员工精心准备,让你在休息之余,感受的被关怀的温暖。

暴雨来袭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商场找到安全感北京红星美凯龙各商场路线图

  温馨提示:具体路线请注意红星美凯龙指示路牌或上网查看百度地图,进商场时请听从安保协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